559 2019.10.0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6日】IMBA招生說明會-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政大IMBA深耕台灣商管教育數十載,致力將國際人才帶入台灣,也引領台灣人才邁向國際,讓每位菁英都能發揮關鍵影響力,創造不凡。

國際競爭力:全英文授課的政大IMBA,匯集全球25國同儕,在台灣身歷其境感受多元文化衝擊。

全球移動力:政大IMBA和歐美9所名校合作,每年提供18個雙聯學位名額,每3位同學就有1位,有機會獲得政大及德、法、荷蘭或美國雙碩士學位。另有200個交換名額,可前往全球44國共142所商學院交換學習。

致勝實戰力:政大IMBA邀集前S&P中國區總裁扈企平、前台積電人資副總李瑞華、銳聯資產管理負責人許仲翔等高階經理人,並禮聘美國Purdue與UCLA國際名校師資,加上政大商學院頂尖團隊,將征戰商場的寶貴經驗及人脈網絡,與同學分享。

絕佳洞察力:政大商學院將獨特的台灣經驗,與加拿大西安大略大學商學院(IVEY)合作撰寫台灣本土優良企業個案,並透過哈佛與IVEY個案發行網行銷全球,成為亞洲企業崛起的典範教材。

黃金人脈力:政大IMBA超過700位遍布全球60國的傑出校友,以龐大且緊密的人脈網絡,交流分享資訊與資源,在國際商場上並肩作戰。

頂尖決勝力:政大IMBA為全台唯一榮獲AACSB、EQUIS以及PIM三大國際認證,讓世界看見台灣在商管教育的堅強實力。

 

今年唯一一場招生說明會,將於10月26日假政治大學商學院6樓舉辦,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10月14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10月15日】Pin出交換新藍圖 商院姊妹校博覽會10/15登場!
【10月16日】政大企管CEO論壇:透過跨境電商,鏈接全球商機
【10月19日】AMBA校友論壇三場講座(消費品、網路創業、國際金融) 歡迎校友、全校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10月22日】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10月22日】政治大學x安聯投信永續投資論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了解職能,創造職涯無限可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不限科系,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與!
【10月25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拼出自我!職涯探索工作坊
【10月29日】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來聽聽專業的「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