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9 2019.10.0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3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了解職能,創造職涯無限可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職能(Competency)最早是起源於 1963 年,由哈佛大學的心理學家 McClelland 主張:工作成效的好壞決定於工作者的「態度、認知、特質」。

商學院職涯探索月第一場講座,榮幸邀請到富琳管理股份有限公司總經理 王琳學姐
協助同學透過職能Function,正確了解商院同學任職工作所需要的「知識」、「技能」、「行為」與「態度」,幫你解析工作內容,選出正確的工作方向!

想成為走在職涯尖端的青年嗎?
想知道職能與職業最密不可分的關係嗎?
斜槓大媽與您一同了解職能、了解最棒的自己!
快手刀點選連結報名吧!

  • 日期:108年10月23日(三)
  • 時間:19:00-21:00
  •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5gpVNv
  • 主辦單位: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 聯絡窗口:張助教 2939-3091分機88826
【10月14日】統計學系學術演講,歡迎各位踴躍參加!
【10月15日】Pin出交換新藍圖 商院姊妹校博覽會10/15登場!
【10月16日】政大企管CEO論壇:透過跨境電商,鏈接全球商機
【10月19日】AMBA校友論壇三場講座(消費品、網路創業、國際金融) 歡迎校友、全校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10月22日】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10月22日】政治大學x安聯投信永續投資論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不限科系,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與!
【10月25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拼出自我!職涯探索工作坊
【10月26日】IMBA招生說明會-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10月29日】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來聽聽專業的「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