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2019.10.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9日】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來聽聽專業的「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

知己知彼,準備實戰啦!
準備一張知名企業入場券,你知道需要寫下哪些重點嗎?
職涯探索月系列講座,我們邀請「中華人力資源管理協會」資深講師,與你毫無保留分享「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歡迎各位同學踴躍報名!

 

Lecturer│楊新格( 元大證券股份有限公司 人力資源部 訓練發展組 專業襄理 )
時間│10月29日(二)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報名連結│https://bit.ly/2B6YtRX

【10月19日】AMBA校友論壇三場講座(消費品、網路創業、國際金融) 歡迎校友、全校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10月22日】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10月22日】政治大學x安聯投信永續投資論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了解職能,創造職涯無限可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不限科系,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與!
【10月25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拼出自我!職涯探索工作坊
【10月25日】Workshop on Data Science for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tech,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10月26日】IMBA招生說明會-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10月28日】黃彥棕研究員學術專題演講
【11月21日】【行銷實務精華系列】跨國產品國際行銷策略與實務
【12月14日】第八屆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