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0 2019.10.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5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拼出自我!職涯探索工作坊

面臨即將步出校園,心裡總有一種說不出的「Fu」嗎?

尋尋覓覓過程中,發現自己想要的很多,能做的卻有限嗎?

或是總是在選擇之後才意識到和自己想的「不一樣」嗎?

 

心理學家指出:自我覺察是 21 世紀生存最重要的技能之一。

能更清晰且準確的認識自己,將促使自己作出更明智的決策!

同時能建立高品質的人際關係,以創造更好的職業發展。

 

本次職涯探索工作坊透過專門的職涯測驗活動,引導每位學員重新認識自我,了解自己潛在能力、隱藏價值觀

同時掌握自我優勢,進而從容面對職涯發展黃金期!


工作坊日期:10月25日(五)19:00-21:00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報名網址:https://bit.ly/2o4dwsn
名額有限,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顧問介紹:劉于涵(Lucia Liu),

現任保聖那管理顧問股份有限公司人才學習與發展中心專案經理。

 

因喜歡觀察人和與人接觸,開始人力資源顧問之路。

目前專責於企業人才發展與教育訓練,輔導企業規劃與執行人才發展計畫。

過往經驗包含主辦大型聯合就職博覽會、全台校園行銷競賽(PASONA CUP)與職場菁英營、保聖那集團跨國交流實習生專案、淡路島地方創生國際人才招募(AYF)等。

同時負責推動企業CSR專案之運行,積極創造產學連結平台,統籌每年全台各大專院校約百場校園講座,並促進跨國產官學合作,輔導台灣工作者赴海外就職。

【10月19日】AMBA校友論壇三場講座(消費品、網路創業、國際金融) 歡迎校友、全校師長同學報名參加!
【10月22日】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暑期實習計畫 (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10月22日】政治大學x安聯投信永續投資論壇,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職涯探索月系列活動-「了解職能,創造職涯無限可能!」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10月23日】2020 南山人壽儲備菁英及實習生計畫徵才說明會不限科系,歡迎各位同學報名參與!
【10月25日】Workshop on Data Science for Business, Economics, and Fintech,歡迎大家報名參加!
【10月26日】IMBA招生說明會-亞洲首屈一指的政大IMBA 選擇不凡、成就非凡
【10月28日】黃彥棕研究員學術專題演講
【10月29日】如何成功拿到知名企業入場券?來聽聽專業的「履歷撰寫與面談技巧」
【11月21日】【行銷實務精華系列】跨國產品國際行銷策略與實務
【12月14日】第八屆 Pasona Cup 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