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2 2019.11.0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2月31日截止】萬事達卡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徵才中!

【公司簡介】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為萬事達卡旗下數據與顧問服務部。結合資料導向的科技平台以及創新能力,我們將傳統的策略顧問業務與萬事達卡豐富的資料庫相結合,透過內部的實驗學習平台等科技提供客戶最佳化其商業價值的機會。除了專注於支付產業,我們與多數零售商、航空公司以及多家企業均有密切合作,透過內外部網絡,提供數據分析與商業洞見。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重視人才的永續經營,提供豐富而完善的教育訓練、絕佳跨國工作與學習成長平台,包括:

  • 透過數據導向的決策,與小型專案團隊合作解決客戶提出的各種策略問題

  • 與客戶建立緊密的合作關係,理解客戶的商業需求並找出策略解決方案

  • 專注於多元、包容的文化,持續重視不同的想法與背景

  • 注重每位顧問的職涯發展,建構導師制度並透過回饋來推動員工成長

此外,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多樣化的工作內容亦能培養跨產業的絕佳視野,並有前往亞太各國拜訪客戶的機會。我們亦提供具高度競爭力的薪資,以及豐厚的福利與休假。目前台北辦公室負責大部分大中華地區、東南亞(星馬、泰國等)、及韓國的專案,透過和來自台大、哈佛、MIT、柏克萊、普林斯頓等頂尖名校的同事密切合作,以及直接和不同產業的企業高層接觸,台北辦公室的顧問幫助客戶進行各種重要決策。

台北辦公室擁有創新、自由、多元的辦公室文化,目前正積極成長擴張,因此每一位成員都對公司發展具有重要影響力,非常適合樂於挑戰自我的申請者加入。

【開放職位】
Mastercard Data & Services - Associate Consultant (正職及暑期實習生)
(申請截止日期: 2019/12/31)

工作內容:
作為商業顧問,你將會與優秀的同事一同協助世界知名企業品牌回答他們最具挑戰性的策略問題。透過科技與數據,你將有機會接觸不同的產業,包含金融、零售、餐飲、航空等等。除了密切的團隊合作,你也會與資深的客戶合作並從加入起即賦予為客戶創造價值的責任。在這樣的環境下,你會具備快速學習的能力以及接觸不同商業問題的機會,並獲得帶領客戶投入至專案中所必要的經驗。

  • 我們正在尋找並重視具備這些條件的您:

    • 會主動尋找機會並對於交付高品質的建議給客戶充滿熱忱

    • 對於解決複雜的問題與量化能力展現積極性

    • 對於世界上企業的決策方式充滿好奇

    • 願意與小型團隊協作並交付傑出的成果,並充滿好勝心

    • 對於每次客戶專案或內部討論,能帶來多元的觀點與能力

    • 傑出的口語及書面表達能力,並展現領導能力

  • 申請條件:

    • 學士或碩士學位畢業,或是畢業後具備1~3年工作經驗者

    • 傑出的學業成就

    • 在過去工作或課外活動上展現領導能力

    • 傑出的分析能力與量化解決問題的能力

    • 中、英文流利,可以在口語或書面表達上有效地傳達複雜的問題

 

欲申請者請備妥履歷(英文)、自我推薦信(英文)、成績單,放置於同一份文件中,並至以下連結進行申請。

 

本年度申請日期分為兩梯次:

  • Early Submission: 11/30 23:59. 在11/30前投遞履歷者將有機會受邀至本公司進行參訪活動,更深入了解台北辦公室並與多位顧問互動。

  • Application Deadline: 12/31 23:59. 本年度校園招募申請日期截止至12/31。

【額滿為止】台灣戴爾2020新鮮人計畫強力招募中!!!
【11月10日截止】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旺季實習計畫 報名開跑
【11月15日截止】中嘉數位媒體&創新技術人才培育實習計畫熱烈申請中!
【11月21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0 Analyst Intern Program歡迎各位同學踴躍申請!
【11月24日截止】2020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暑期實習計畫
【11月29日截止】2020勤業眾信審計忙季實習開始報名囉!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