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8 2019.12.2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歡慶財管系成立三十周年午茶宴活動 財管三十。榮耀集傑。

財務管理學系於12月1日舉辦「財管三十。榮耀集傑 午茶宴活動」,歡慶財務管理學系成立三十周年,吸引了數百位系友出席;財管系的專任老師也全數出席大力支持此活動,並邀請到許多系上退休及兼任教師與會。財務管理學系主任陳明吉表示,財管系自1989年成立以來,致力於培養財務學識人才,而截至目前為止已累積眾多傑出系友。本次活動也很榮幸能夠邀請到許多師長與傑出校友一同共襄盛舉,共同笑談校園的青春歲月。

「財管三十。榮耀集傑 午茶宴活動」現場提供了系友們自在交流的空間,除了有精緻可口的茶點外,現場亦特別設置了「家族大串聯」活動,打破不同屆數之間的高牆,促進系友間更多交流與互動,分享職場上的酸甜苦辣。「三十時光機」的紀念影片,亦回顧在校生與畢業系友在校時的珍貴回憶。活動現場更擺放了近70座大大小小的獎盃,象徵財管系歷年來各式項目的榮耀,從辯論比賽到各式運動賽事的獎盃壯觀陳列供系友拍照回味,回味當年的風光時刻。

活動最後,由現任政大財務管理學系系友會會長周容羽學姐攜手在校生與系友大合照,共同留下歡慶三十周年美好的回憶。透過「財管三十。榮耀集傑 午茶宴活動」,財管系與歷屆莘莘學子間有了更緊密的連結。展望財管系的下一個三十年,財管系各師長、系友與在校生們都將鵬程萬里,帶領財管系進入下一個美好的三十年!

 

與會者大合照
理監事及兩屆主任
OIE x 你- 跟大師學新創生態圈及募資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