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2020.05.0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15日截止】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歡迎參加!

溫世仁文教基金會致力於培育社會所需的人才,十多年來持續以中小學、大專院校、職場就業人士等為對象,推動各項培育計畫與系列活動。2019年基金會整合過去累積的豐碩成果推出人才培育藍圖,正式定名為TalentNXT。其中針對大專院校學生與新鮮人的培育計畫,今年【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即日起正式開跑,不限科系,歡迎大三以上與碩士生報名。
 
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培育計畫介紹:
基金會首度啟用企業級線上學習平台(Cornerstone),引進海內外豐富數位內容及線上授課方式,讓參加者體驗三階段學習與成果。
 

  • 第一階段:精選「天下創新學院」與「哈佛商業評論」新鮮人入門課,搶先學習職場新鮮人應具備的職場觀念與溝通技巧。
  • 第二階段:將依申請文件及學習歷程,選拔出50位菁英參與第二階段基金會獨家4C課程。

4C課程內容以Clear Mindset、Clear Communication、Clear Documentation、Clear Tracking為主題以實戰模擬方式,培養職場紮實的工作能力,發揮與眾不同的表現。

  • 獲選第二階段的同學們於指定期間登入TalentNXT 數位學習平台參與課程,所有課程將以線上學習方式來進行
  • 未獲選的同學們,基金會鼓勵大家持續精進,透過線上學習平台繼續研習其他課程,包括基金會綜合產官學的「FIT+HUG 生涯價值力」課程
  • 第三階段:
  1. 第二階段的參加者在完成指定學習課程並通過評選者,基金會將向合作企業進行推薦,以獲得企業實習媒合機會
  2. 基金會會將履歷轉介給適合的實習企業,企業人資會再做實習面試,實際錄取與否,將依企業實際需求做錄取確認
  3. 若未有實習需求之同學,也歡迎參與此計畫,入選第二階段可給予相關職涯輔導之諮詢,來協助同學未來職場的就業

 
TalentNXT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特色:

  • 創新直播教學:
課程以有趣且創新的方式進行,除了平台內的社群討論外,在課程直播期間,學員也可以向講師提問進行互動,透過完整的即戰力培育課程,建立起良好的溝通技巧與絕佳的團隊合作模式
  • 即戰力軟技能:
學員將學習到如何撰寫會議紀錄的技巧、有效且順暢的溝通方式、準備精簡且清晰的簡報內容…等職場即戰力所需的技能。除了大學的專業技能外,加上基金會「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課程,參與計畫的學員們將成為未來社會所需的人才。更有機會爭取到優質的工作,使用「職場即戰力」所學的技能完成主管交辦的任務
  • 企業實習機會:
為了讓所學應用於職場中,基金會與不同企業合作提供實習機會,於課程結束後將有機會進行企業實習媒合,我們期待參與計畫的學員以概念性與邏輯性思考完成自我學習成長,養成良好工作態度與職場倫理,提升職能學習效益及職場就業競爭力

 
即日起開放報名,請於5月15日前完成第一階段報名申請表與學習,預計5月22日公布第二階段錄取名單。
請把握時間及早報名立即報名

【額滿為止】台灣三星電子Product Marketing Specialist正職徵才
【額滿為止】巴可公司APAC - Marketing Intern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額滿為止】2020南山人壽菁英培訓計畫招募中
【額滿為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
【05月03日截止】OPPO 台灣獨家代理商-新茂環球2020招募計劃
【05月08日截止】VeryBuy 非常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M Program 實習招募中!
【05月08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暑期實習徵才,歡迎同學把握機會申請!
【05月10日截止】2020 Shopee Taiwan Summer Internship 暑期實習計畫登場!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5月15日截止】政大商業評論電子報記者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2020 研華早期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招募中!
【05月15日截止】Schroders 施羅德投信2020一年期實習、暑期實習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0 Sales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17日截止】2020 綠藤暑期實習計劃招募開跑,熱烈申請中!
【05月22日截止】元大期貨「2020眾星期聚,放眼亞太」徵才活動開跑!
【05月25日截止】2020統一綜合證券 儲備主管計畫
【05月29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課間實習生徵才開放申請,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05月29日截止】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暑期實習生招募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