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7 2020.05.0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17日截止】2020 綠藤暑期實習計劃招募開跑,熱烈申請中!

「在能力圈內動作、在舒適圈外學習」,加入綠藤的實習計畫,這將成為你的日常。

綠藤將根據你的興趣與屬性,為你設計客製化的專案,每天,你將有機會在你的專長發揮影響力,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再跨出一些自己的舒適圈,從做中直接學習(Action Learning),挑戰更多的可能性!

 

實習徵才完整頁面請見:https://mygv.cc/vZvQj

 

【企業簡介】

綠藤生機,純淨保養:捨棄不需要的成分。在全球純淨保養的趨勢下,綠藤以林碧霞博士 20 年實驗室研究為依歸,打破保養慣例,倡議萬人響應的「無乳液實驗」,回歸保養最短路徑,盡可能回到肌膚初始的美好。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綠藤拒用 24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

 

身為亞洲唯一連續四年蟬聯「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綠藤檢視每一環節與環境永續的關聯。因為純淨,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你所生存的環境。

 

【徵求條件】

| 大學生(大三以上)、研究生,不限科系

| 有團隊精神、願意聆聽

| 工作態度積極認真,勇於挑戰自我

 

[我們正在尋覓以下四個職缺]

國際行銷實習生 Global Marketing Intern

產品行銷實習生 Product Marketing Intern

視覺設計實習生 Graphic Design Intern

零售管理實習生 Retail Management Intern

 

【實習職缺介紹】

國際行銷實習生 Content Marketing Intern

  • 協助 SEO 規劃與執行、文章上稿及日常維護

  • 協助社群媒體平台經營與行銷包含:FB / IG / Twitter / YouTube / Pinterest

  • 協助電商平台開發與後台操作

  • 參與內容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

  • 參與數位廣告投放策略規劃與執行

 

必要條件:英文讀 / 寫 流利,投遞履歷時請附上英文履歷及 Cover Letter。

加分條件:投遞履歷時請附上過去任何與國際市場、網路數位行銷、品牌經營及 Growth Hacking 相關經驗,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你更多

 

產品行銷實習生 Product Marketing Intern

  • 進行市售產品市場調查(產品功能 / 成分、銷售需求等)

  • 深入理解產品開發精神、協助擬定產品行銷策略

  • 進行消費者行為研究、目標客群訂定

  • 參與新產品定位

  • 參與新品上市溝通傳播計畫擬定與執行

 

必要條件:

1. 對美妝保養等相關產業,具有高度敏感度及熱忱、喜愛蒐集相關資訊

2. 具企劃案及撰寫文案能力(投履歷時請附上相關作品集)

3. 思考邏輯清楚、具創意,且勇於創新與接受挑戰

4. 能獨立作業,積極主動並具溝通協調能力

 

加分條件:有網站商品上架經驗、有 GA 及 SEO 概念或經驗,良好的數字分析能力

 

視覺設計實習生 Graphic Design Intern

  • 協助 FB、IG、LINE、GDN、Yahoo 廣告素材發想與執行

  • 協助實體門市、通路輔助物設計

  • 協助商業攝影含產品 &人物拍攝

  • 協助品牌圖庫素材與資料整理建置

  • 協助各類型設計觀察與分析研究

 

必要條件:熟悉 AI、Photoshop、InDesign & 動態 Premiere 製作軟體;投遞履歷時請附上過去的動態&圖像作品,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你更多

 

加分條件:插畫繪圖能力、動態圖像剪輯能力、網頁 UI、 UX 設計經驗

 

零售管理實習生 Retail Management Intern

  • 參與現場服務,透過訪談及觀察記錄顧客資訊及使用者習慣

  • 顧客資料整理維護

  • 運用 CRM 顧客管理系統,分析及篩選顧客名單,分眾管理,建立關心腳本

  • 透過線上工具參與設計自動化訊息推播

  • 企業顧客開發,合作洽談

 

必要條件:具備現場服務經驗,美妝保養相關為佳;熟悉 POS 系統操作邏輯、 Excel 函數及樞紐分析操作

 

【薪資待遇】NT$ 168/hr

【有無勞健保】有

【綠藤實習福利】

• 由綠藤管理團隊一員直接擔任你的導師,除了即時回饋,每月會讓你與導師,享有一場免費、無所不談的美好早餐會。

• 多元完整的實習訓練課程。

• 歡迎會、慶生會、跨部門約會等各式不同聚會。

• 一起學習提升:綠藤買書不用錢、團隊 GV Talk 分享。

• 每月生活系列福利品、不定期舒壓按摩、健康零食、水果、飲品,由外而內照顧你。

 

【實習時間】

• 暑假開始(2020/7/6)至學期結束。

• 暑假期間(2020/7/6 - 9/4) 週一至週五,9:00 AM - 6:30 PM

• 開學後:能配合每週實習至少 16-20 小時以上

 

【實習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77 號 10 樓之 1A(中鼎大樓,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2 號出口)

 

【申請方式與截止日期】

Step 1. 填寫「綠藤實習計劃線上申請表」https://forms.gle/dDRieRqDwyDCaPJN6

Step 2. 來信將履歷寄到 "intern@greenvines.com.tw"

 

信件主旨註明為:

【2020 綠藤暑假實習計劃】我是(與表單相符的姓名),我要申請(實習職缺名稱)

為了能更認識你,希望能在來信內容中看到:

1. 一段關於你的自我介紹

2. 一份履歷表

3. 你想要加入綠藤的原因

4. 其他任何能夠幫助我們了解你、對你印象深刻的資料

 

截止時間:2020/05/17(日)23:59 止

申請後,將於 6/5(五)前通知錄取結果。

 

【聯絡資訊】

實習計劃窗口:林意芬

聯絡電話:(02) 27076788 #115

 

【額滿為止】台灣三星電子Product Marketing Specialist正職徵才
【額滿為止】巴可公司APAC - Marketing Intern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額滿為止】2020南山人壽菁英培訓計畫招募中
【額滿為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
【05月03日截止】OPPO 台灣獨家代理商-新茂環球2020招募計劃
【05月08日截止】VeryBuy 非常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APM Program 實習招募中!
【05月08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暑期實習徵才,歡迎同學把握機會申請!
【05月10日截止】2020 Shopee Taiwan Summer Internship 暑期實習計畫登場!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5月15日截止】政大商業評論電子報記者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2020 研華早期設計暑期實習計畫 熱烈招募中!
【05月15日截止】Schroders 施羅德投信2020一年期實習、暑期實習徵才中!
【05月15日截止】TalentNXT 職場即戰力人才培育計畫,歡迎參加!
【05月15日截止】復華投信 2020 Sales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22日截止】元大期貨「2020眾星期聚,放眼亞太」徵才活動開跑!
【05月25日截止】2020統一綜合證券 儲備主管計畫
【05月29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課間實習生徵才開放申請,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05月29日截止】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暑期實習生招募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