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1 2020.11.2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25日】玉山銀行校園商業競賽計畫

【競賽主題】
以玉山數位金融產品服務推廣為方向,詳細說明如下:透過玉山銀行提供的多元數位金融服務,打造年輕世代最佳顧客體驗旅程!
 
(一)議題背景
玉山致力於透過提供多元、便利的數位金融服務及平台,解決顧客於金融上遇到的大小事,隨時隨地提供如水電般便利的金融服務,同時也希望不斷發覺隱性需求,永遠比顧客多想一步,提供客製化的解決方案滿足顧客所有需求、提升黏著度。
(二)題目說明
嘗試了解並分析現行玉山所提供的所有數位金融品牌、服務及平台定位,透過思考顧客顯性、隱性需求及痛點,鎖定20 歲至 35 歲使用者做為目標族群,打造最佳顧客旅程,推出全新數位金融產品、服務、商業模式,或行銷推廣方案。
(三)提案方式與相關條件說明
提交一份最多十頁的A4完整企劃書(不含封面封底),內容包含:
1. 填寫團隊資料,包含隊名、團隊成員介紹及參賽動機
2.  20 歲至 35 歲目標族群的數位服務、社群使用習慣及金融交易行為喜好及痛點
3. 玉山銀行數位金融品牌、服務及平台定位
4. 同業的數位金融服務及平台分析
5. 團隊所規劃的產品、服務、商業模式,或行銷推廣方案
6. 執行策略
7. 時程安排
8. 成本及效益評估
 
【參與對象】
*全台大專院校大學部、碩博在學學生
*每隊人數 3-5人(報名後不得更換或替補)
*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
 
【報名送件】

填寫團隊資料、指定企劃書,企劃書包括一頁概念簡介,以及不超過十頁的企劃構想、產品目標、市場分析與策略
 
【獎勵與名額】
冠軍   一隊   十萬元獎金,每隊獎狀一張,玉山金控專案實習機會(含實習津貼)
亞軍   一隊   五萬元獎金,每隊獎狀一張,玉山銀行實習履歷優先審查
季軍   一隊   三萬元獎金,每隊獎狀一張,玉山銀行實習履歷優先審查
優選   五隊   一萬元獎金,每隊獎狀一張,玉山銀行實習履歷優先審查
 
 
想快速了解競賽規則,請趕緊報名政大說明會報名:https://bit.ly/3p222At
活動日期: 2020/11/25(三)
時間:12:30-13:40 
地點:玉山國際廳


※活動備有美味餐盒與玉山小禮,報名+全程說明會參與即可領取※
更多競賽訊息:https://is.gd/Es728A
活動聯絡人:政治大學國際產學聯盟江小姐(#63552)、王小姐(#67721)、廖小姐(#65697)

【11月01日-11月30日】109學年度第2學年度商學院Buddy Program 外籍學友招募開跑!
【11月23日】商學院學群演講-Network multiplexity and knowledge transfer of business group
【11月24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2020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1月24日】「文創產業與智慧財產權」論壇系列講座(三)-文化影響分析的應用 以著作權法為例
【11月24日、11月30日】Morgan Stanley Taiwan 2020 Virtual Campus Event線上徵才說明會
【12月13日】台灣微軟 2020 Coding Angels科技女力工作坊
【11月26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職場禮儀攻略2.0:面談和職場新人的勝出關鍵
【11月26日】資管系博士班專題演講-Nanomedicine From Bench To Bedside
【11月26日、11月27日】美商德州儀器 Texas Instruments 財務暨營運部線上徵才說明會
【12月09日】2021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招募徵才說明會政大場即將登場!!
【12月11日、12月1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把握距離企業最近的機會,多家知名企業等你來報名!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01月19日-01月20日】【2021菁英種子營|Hide and SEED 】找的就是你/妳!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