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2020.12.04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09日】2021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招募徵才說明會政大場即將登場!!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UNIQLO每年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成長潛能與領導力資質的優秀人才,以國際企業的視野培育成為與UNIQLO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

我們「提供UNIQLO全球儲備菁英」:

•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以個人實力讓你迅速成為年薪百萬專業經理人!

• 經營者培訓計畫:

培養不論何處皆能通用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經營實力!

• 多元職涯發展機會:

持續累積經驗與實力,配合自身志向,將能開展在營業部(明星店長、區與經理…)、總部(行銷企劃、電子商務、人事…)的多元職涯!

• 全球化工作機會: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將能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等國際舞台!

 

【政大場說明會報名】

「UNIQLO是什麼樣的公司?」

「怎麼樣在27歲前就年薪百萬?」

「大學生要提前培養什麼能力?」

「已經踏入職場也有再挑戰機會?」

透過「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計畫說明會」立刻獲得解答!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職位說明」:https://reurl.cc/14ENNX

履歷收件至2021/1/3(日)止,2020/12/6(日)前申請,爭取UNIQLO經營者對談機會。

一鍵應徵: https://lihi1.com/9alN1/campus

招募官網: https://lihi1.cc/BJJlR/2021IUMCcampus

【12月09日】台灣REITs市場之發行架構與實務
【12月10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PwC Taiwan未來人才趨勢分享講座等你來報名!
【12月14日】2021 P&G 線上校園徵才說明會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3日】台灣微軟 2020 Coding Angels科技女力工作坊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01月29日-01月30日】2021 PwC’s Explorer Camp報名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