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93 2020.12.04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1月29日-01月30日】2021 PwC’s Explorer Camp報名開跑!

好評連連的PwC’s Explorer Camp開始報名囉! 在數位科技的新浪潮下,我們將透過各種有趣的AI活動,讓您體驗全球最夯的AI Interview及Exploring Game。

 

營隊中除了豐富有趣的活動,我們也邀請多位專業、熱情、友善的學長姊,跟大家一起腦力激盪、發揮創意,透過團隊合作及工作經驗分享,共同解決問題、完成任務,構築職涯夢想藍圖,Mapping your future journey!

 

報名傳送門 |https://forms.gle/hHJ2TSg2s7mufFFw9

 

▪️ 對象 | 碩一、碩二在學生

▪️ 日期 | 2021.01.29(五)~01.30(六) 配合住宿

▪️ 地點 | 麻布山林 Mabuville (新竹北埔)

▪️ 聯絡窗口 | (02)2729-6666 #21218

▪️ 報名截止 | 2020.12.5 (六)

【12月09日】2021 UNIQLO全球儲備菁英招募徵才說明會政大場即將登場!!
【12月09日】台灣REITs市場之發行架構與實務
【12月10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PwC Taiwan未來人才趨勢分享講座等你來報名!
【12月14日】2021 P&G 線上校園徵才說明會
【12月12日】NCCUC PhD Programs 2021 Fall Admission Intake
【12月13日】台灣微軟 2020 Coding Angels科技女力工作坊
【12月16日】Garena 2021 MAP 徵才說明會 : 遊戲產業趨勢與職涯發展
【12月16日】創業家講座-走出自己:創業之路與行銷之鑰
【12月17日】商院講座-外食族健康的一天
【12月18日】2021 Morgan Stanley線上徵才說明會Virtual Insights等你來報名!!
【12月22日】職涯講座-未來人才!新世代面臨的機會與挑戰
【報名截止日12月31日】班聯會商資處創業咖啡館 即將開幕!提案遞交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