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2021.04.0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24日】JOB博日商線上企業說明會

JOB博線上企業說明會熱烈報名中!

除了有多間日本企業招募單位親自進行線上企業說明會之外,更有機會在說明會之後直接與企業聯繫、安排面試,無論身在何處,只要有網路,便能讓在台日商工作、赴日工作不再困難!

另外,針對報名JOB博活動的求職者,保聖那更另外安排兩場「線上模擬團體面試」,在視訊面試當道的趨勢下,如何隔著螢幕在眾多求職者中脫穎而出;視訊面試又該留意些什麼,就讓台、日籍專業顧問實際跟求職者演練一遍,並即時給予回饋,讓未來的任何一場視訊面試皆勢如破竹!

 

【活動日期】2021年4月24日(六) 10:00-17:00

【報名時間】報名至4/22(四)23:59為止

更多活動詳情請參考JOB博活動官網:https://www.jobfair-pasonatw.com/

 

【報名流程】

  1. 填寫報名表:https://www.surveycake.com/s/0vyx9

  2. 收取確認信(活動前兩天會提供Zoom連結)

  3. 準時上線:請依照出席通知指示將顯示名稱改為中文姓名

 

【注意事項】

※ 主辦單位將會於活動前2天提供Zoom的連結給您,請注意您的E-mail信箱,若未收到信件請先確認垃圾信件匣。

※ 請務必使用Zoom進入會議室,並且將您的Zoom帳號顯示名稱變更為中文姓名。

※ 企業說明會最後會提供各企業的聯繫方式,請留意最後的畫面。若需要先準備日文履歷,可先下載日文履歷表填寫。

※ 主辦單位保留活動辦法修改及變更之權利,若有任何異動皆公告於此活動網站,以網站內容為準,請參加者自行留意。

【04月07日】【創業家講座】紅毯上的野人獻曝-婚禮的生意只能做一次?
【04月09日】政大商學院企業咖啡廳 x ASUS全球菁英培訓計畫
【04月14日】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諮詢Deloitte Consulting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04月20日】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基礎領域課程的教與學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05月14日-05月16日】2021年人力資源專業實務職業訓練營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