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3 2021.04.0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4月07日】【創業家講座】紅毯上的野人獻曝-婚禮的生意只能做一次?

春天悄悄的來了,花兒在風中飛舞,捎來幸福的氣息,幸福總監巴鎮先生也來到了政大校園,要為大家帶來震撼力的宣言。

誰說創新的火花只能在新興產業發揮,丟開傳統的想法,在巴鎮總監的巧思下,結婚產業也能創新,扭轉乾坤!!

巴鎮總監將分享,作為企業單位如何籌備、包裝與行銷,讓幸福婚姻不僅成為一種流行,以及他如何發展me2we這個婚姻學習、家庭經營平台,異業結合與資源整合,讓產業可以涉及到桌遊、量身訂作的講座等。

 

活動日期:2021/04/07(三)
時間:18:30~20:30
地點:商學院六樓義育廳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2bY9pn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50份,數量有限,請儘早入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4/6(二)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04月09日】政大商學院企業咖啡廳 x ASUS全球菁英培訓計畫
【04月14日】德勤太平洋企業管理諮詢Deloitte Consulting政大場徵才說明會
【04月20日】教師專業成長工作坊-基礎領域課程的教與學
【04月24日】JOB博日商線上企業說明會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05月14日-05月16日】2021年人力資源專業實務職業訓練營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