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2021.09.17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0月28日截止】蝦皮儲備幹部計劃(Global Leaders Program)正式開放投遞

Shopee Taiwan Global Leadership Program蝦皮購物儲備幹部計劃是一個為頂尖人才量身定做的2年職業發展計劃,儲備幹部們將會在2年內輪調4個部門,包含1~2次海外輪調。

您將與高階主管一同領導蝦皮重要專案,透過輪調各部門獲得跨部門的眼界與洞察,在任務與挑戰中深入了解電商市場,在專案中高速成長,成為未來蝦皮的全方位管理人才!

 

如果您是個Critical Thinker,熱愛思考並樂於分析問題,具備組織架構能力與解決問題能力;

如果您是個Quick Learner,面對電商產業的快速變化能彈性接納,並快速學習與發揮;

如果您對蝦皮購物充滿熱情,期待擁有有競爭力的Career Path,GLP將滿足您對職涯的一切期待,馬上投遞GLP

 

【額滿為止】台灣新蛋股份有限公司跨境電商招商團隊-網站企劃實習生(Cross Border Website Project Intern)
【額滿為止】Ernst & Young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諮詢服務正職、實習熱烈招聘中
【額滿為止】Taiwan Ratings 中華信用評等-Research Assistant徵才
【額滿為止】聯發科技 x CakeResume 2021 AI大徵才,活動起跑!
【09月24日截止】康和證券110年度學年課間實習生招募!
【09月24日截止】經濟部「數位青年轉型種子賦能計畫」─ 《T大使計畫》第二梯次加開報名中!
【11月01日截止】KPMG安侯建業-闊思實習計畫實習工讀招募中!
【10月07日截止】KPMG安侯建業新進審計員徵才開始囉!
【10月10日截止】上緯新能源-會計專員徵才
【10月12日截止】「2022 海尼根亞太區跨國儲備幹部計畫」開放申請!快準備好你的履歷,把握機會投遞!
【額滿為止】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稅務/風險控制 Associate
【10月31日截止】TSMC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2022 預聘暨研發替代役徵才!
【10月31日截止】HSBC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
【12月31日截止】Guy Carpenter 美商佳達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
【11月21日截止】2022 Citi TTS Summer Internship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