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3 2021.09.1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報名截止日09月27日】LINE FRESH 校園競賽,等你來挑戰!

LINE FRESH 代表著 LINE 台灣與學生之間的深度連結,今年將會是第二屆 LINE FRESH 2021 校園競賽。
LINE 深耕台灣,並擁有超過 2100 萬活躍用戶,致力發展在地服務,更積極拓展融入台灣民眾生活。藉由這次競賽,希望能將同學們的創意帶入社會,實際以台灣商圈面臨的挑戰作為課題,結合新世代的想法與 LINE 平台的科技應用,創造出屬於下一個世代的最佳解決方案。
 

【競賽主題】
疫情持續全球發燒,台灣在地中小型店家同時面臨防疫與人流流失的困境,許多商圈開始積極籌備數位轉型,希望能在逆境中突破重圍,請發揮你的創意,使用 LINE 服務,協助台灣在地商圈進行數位轉型,並依照各商圈的面臨問題,制定屬於你們的最佳商業解決方案。

【報名資格】

  • 全台大專院校學生
  • 每隊人數 3-5 人
  • 不限校系年級,可跨校/系組隊
  • 組內需同時具備企劃撰寫能力及程式碼編寫能力的組員

【立即報名】 https://bit.ly/3tV5Oyw

 活動時程*詳細時程與名單公布,請參考最新消息*

  • 9/1 - 9/27 線上報名
  • 10/18 初賽 (企劃繳交)
  • 11/13 複賽 (線上面試)
  • 12月初 決賽

 競賽獎勵*未進入決賽者不另行發放參賽證明*

  • 冠軍隊伍:15 萬元
  • 亞軍隊伍:8 萬元
  • 季軍隊伍:5 萬元
  • 決賽參賽者紀念品:活動限定 T-shirt 和參賽證書
【09月18日】政大111學年博士班學術組(PhD)線上招生說明會
【報名截止日09月19日】2021 Citi APAC Treasury and Trade Solutions (TTS) Case Competition
【10月08日】安永校園招募線上說明會|Building the bridge between U & EY
【09月27日】2021年KPMG新進審計員線上徵才說明會
【09月27日】蝦皮2021 Global Leaders Program 儲備幹部線上講座活動-政大場
【09月28日】HSBC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線上招募說明會 HSBC GradFest 2021
【09月29日】NABC 2021校園商業競賽線上說明會
【09月30日】PwC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線上徵才說明會登場!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