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8 2021.10.29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11月07日截止】凱基證券2022 YouLead (YOUth LEADership)儲備幹部計畫開跑

想成為頂尖國際證券業的專業金融人才嗎?

KGI凱基證券不只是台灣區的領先券商,我們的海外事業版圖也相當完整,如果您具備ABCDE (Ambitious, Bold, Curious, Diligent, Excellence)五大特質,2022 YouLead Program將透過3E體驗(EducationExperienceExposure),提供您一個兼具深度及廣度學習、快速養成的絕佳機會,快快加入我們! 您將會是下一個明日之星!

#頂尖國際舞台 #3E全面啟動 #優質Mentor領進門 #百萬年薪不是夢

馬上加入2022 YouLead

STEP 1: 至官網(https://www.cdfholding.com/zh-tw/career/ma)下載並完成儲備幹部計畫制式應徵履歷

STEP 2: 錄製自我介紹影片(在影片中請提到為何要加入開發金控/凱基證券,片長不超過3分鐘,請上傳至Youtube並提供URL連結)

STEP 3: 將履歷及Youtube URL連結於2021117日前email至招募收件信箱kgi.successor@kgi.com,並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YouLead儲備幹部計畫』

STEP 4: 等待面試通知,做好準備~

 

了解更多儲備幹部計畫資訊請上官網查詢 https://www.cdfholding.com/zh-tw/career/ma, email您的問題到YouLead招募收件信箱kgi.successor@kgi.com

【額滿為止】Kantar Taiwan 模範市場研究公司 - 研究專員、研究實習生招募
【額滿為止】Uber Eats 實習生招募中!
【額滿為止】佳醫集團-實習正職招募中,快把握機會投遞履歷!
【額滿為止】Taiwan Mobile Co., Ltd-Strategic Investments實習招募中!
【額滿為止】UG Investment -Trader
【額滿為止】資誠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審計/稅務/風險控制 Associate
【額滿為止】Taiwan Ratings 中華信用評等-Research Assistant徵才
【額滿為止】LINE Taiwan 台灣連線股份有限公司徵才中!
【額滿為止】上緯新能源-會計助理(Part time)
【額滿為止】Ernst & Young 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安永諮詢服務正職、實習熱烈招聘中
【10月31日截止】HSBC滙豐銀行「年輕銀行家及實習生培育計畫」
【10月31日截止】TSMC台積電預辦登積計畫-2022 預聘暨研發替代役徵才!
【12月31日截止】Guy Carpenter 美商佳達再保險經紀人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徵才!
【11月01日截止】KPMG安侯建業-闊思實習計畫實習工讀招募中!
【11月01日截止】安永校園之星EYAcademy
【11月12日截止】安永聯合會計師事務所 - 2022旺季實習開放申請
【11月21日截止】2022花旗銀行暑期實習&儲備主管計畫(Citi Campus Programs) 
【11月21日截止】2022 Citi TTS Summer Internship
【3月底截止】2022 台新金控儲備菁英MA熱烈招募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