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9 2021.11.05
本期電子報 » 活動花絮

後疫情時代厚植跨領域專業力 政大2022年 IMBA招生說明會圓滿落幕

隨著國內外新冠肺炎疫情逐漸趨緩,面對後疫情時代的國際交流機會以及職場趨勢,唯有厚植跨領域專業力才有機會在瞬息萬變的職場搶得先機。眾人引頸期盼的政治大學國際經營管理碩士學程(IMBA) 今年度唯一一場的招生說明會於10月23日圓滿落幕。活動當天由IMBA大家長-學程代理主任尚孝純教授親自介紹關於學程的大小事,還有現任IMBA學生會會長及副會長分享校園生活,更邀請了2015及2018年的學長姐回校經驗傳承,豐富的議程讓每一位與會者都收穫滿載,聽完學長姐們的分享後,更是躍躍欲試並和在場的其他與會者相約一起來IMBA當同學!

 

在主持人同時也是IMBA校友黃浩軒(Howard Huang)簡短的開場後,今年度的招生說明會由代理主任尚孝純教授拉開序幕,尚孝純教授表示,「IMBA學程的最大特色除了提供國際化的學習環境,更重要的是透過雙聯學位與交換學程,以實際的國際經驗幫助同學們擴展視野。」除了國際化之外,IMBA也響應世界趨勢,鼓勵同學們以行動實踐企業永續以及多元與包容等價值觀。

 

在校友分享的部分,首先邀請到2015年入學的張庭碩(Polo Chang)學長以自身的創業歷程出發,談到IMBA課程、同儕互動以及學習經驗徹底地打開了他的眼界,幫助他在創業過程中以創新思維克服許多困難,Polo目前在台北經營一間酒吧以及西班牙餐館,同時也在醞釀新的計畫。而另一位來自宏都拉斯的學長張振軒(Francisco Lopez)目前任職於台灣大哥大,則分享了自己在IMBA學到的軟實力,他鼓勵大家應該要把握每一次分組進行專案的機會,不但能和不同文化背景的人一起合作交流,了解彼此的想法增進談判技巧,促進團隊合作以及發展,甚至個人的時間管理和自我意識的提升都有所助益。

 

而IMBA現任學生會長陳顥宜(Holly Chen)也把握這個難得的場合,向各位有志加入IMBA的學弟妹們分享豐富的校園生活,以及學生會提供的各種資源和社團活動。最後,則由前往法國巴黎就讀雙聯學位回歸的陳瑞媛(Rena Chen)學姊分享寶貴的經驗,除了旅外生活的軼事,他也不吝分享自己如何設定目標並且如何督促自己實踐夢想,更不忘感謝IMBA提供了難得的機會,讓他能夠留下如此精彩的歷練。

 

招生說明會的最後,不免俗地展開了問答時間,與會者們展現了對政大IMBA學程的高度關注,提問絡繹不絕,主辦單位也貼心提供了自由談話時間,盼能給與會者們更多的機會和學長姐們交流,也希望透過本次的招生說明會,讓所有想加入IMBA家庭的人們對於學程有更完整的認識和了解。政大IMBA 2022年度的招生即將於110年12月1日起至12月14日下午5點截止,詳細資訊請參考網址 http://imba.nccu.edu.tw/en/Admissions/ApplicationProcess

 

 

A group of people in a lecture hall

Description automatically generated with low confidence

一張含有 文字, 天花板 的圖片

自動產生的描述

 

 

【創新創業辦公室|創業家講座】 社會創新:綠藤生機的創業大小事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