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2021.12.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07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NCCUC x Google - 2022 Kepler Taiwan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Google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緣起
隨著數位轉型浪潮與全球化商業佈局,數位人才培訓已成為市場上炙手可熱的重要議題。Google 根植台灣市場超過十五個年頭,在與諸多本地企業合作的進程中,亦發現了市場針對數位人才的供需不平衡。

「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由 Google 台灣發起,目標乃在於加速市場上數位人才的培育,希望藉由與產業界、學術界相互合作,以建構一個更為健康、永續且具有影響力的數位人才環境。


本場講座由Google的企業代表群,同時也是政大學長姐,回來分享第一手企業資訊及職涯分享!

【活動資訊】

  • 活動時間: 2021/12/07(二) 19:00 - 21:00
  • 活動地點:商學院1F玉山國際廳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FHr537


【講座大綱】
關於Google Taiwan
■ Google台灣簡介:Google在台業務佈局?公司企業文化?
■ 政大Googler經驗分享:如何加入Google團隊?在Google負責的業務與工作心得?從政大到業界的職涯規劃?
數位能力深化
■ 為什麼Google在台灣推廣數位能力培育?如何有效提升自身數位能力與產業做相結合?
■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簡介
Q&A


【Speaker info】
■ Andrew Chang - Product Marketing Manager, Google
-政大中國文學系/廣告學系校友
■ Jo Wen - Account Manager, Google
- 政大財務管理學系校友
■ Samuel Wu - Transportation Operations Analyst, Google
- 政大國際經營與貿易學系校友

【12月06日】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12月07日】安永校園招募說明會|12/07(二)政治大學商學院限定場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PIMCO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新世代HR的機會與挑戰!
【12月09日】 P&G 2022 校園說明會-政大場正式接受報名
【12月10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12月10日、12月17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報名倒數!- 每年一度!距離企業最近的機會!商學院企業咖啡廳等你來!
【12月13日】Garena MAP 線上企業參訪
【12月15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 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2月17日】PASONA X OWNDAYS線上座談會
【12月28日】CMoney儲備產品經理培訓計畫招募說明會 - 培養未來的CEO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2022年01月20日-01月21日】資誠PwC’s Explorer Camp等你來報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