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1 2021.12.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0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如果你…

  • 對於永續議題興趣濃厚,希望探索多元永續領域
  • 畢業後希望能從事永續領域相關工作,想要爭取實習或正職機會
  • 希望投入社會創新,期待未來能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那麼,歡迎一起來  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
當天活動將有數個志工、實習職缺釋出,找實習的同學請千萬不要錯過!

【活動介紹】

在氣候變遷的衝擊下,全球興起一股永續發展的浪潮,越來越多年輕人開始反思改進世界的各種方式,也開始嚮往畢業後進入一家具有永續概念的企業,從事符合自己價值觀、有意義的工作,發揮自己的影響力。

在永續議題受到重視並蓬勃發展的同時,企業對於環境、社會與治理等面向的作為成為投資人與客戶極為重視的議題,為回應利害關係人的期待,企業亟需在營運的各個環節納入ESG的考量,因此也產生對於永續人才的高度需求,紛紛釋出相關職缺。 

信義書院特別在12月10日辦理「探索吧!永續職涯攻略」活動,邀請4家不同領域的企業代表蒞臨短講,藉由向學生介紹永續領域的各種職務與角色,以及所需的相關職能需求,讓同學更了解目前企業對於永續的認知與看法、如何回應全球關注的永續議題、永續部門的同仁扮演的角色……等,
同時企業也能藉由跟同學的互動,理解學生對於企業永續實踐的想像與期待。

【活動資訊】

■ 活動日期:2021年12月10日 (五) 12:20-14:00 (12:00 開放入場) 
■ 活動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 立即報名:https://bit.ly/3rvavzR

 

【活動議程】

12:00 報到入場

12:20-12:25 永續職涯面面觀 BY 信義書院執行長 別蓮蒂 教授

12:30-12:45 永續人的成分分析 BY 國泰金融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呂盈潔 經理

12:50-13:05 ESG永續職涯大探索 BY 資誠永續發展服務公司 林敬恩 副總經理

13:15-13:30 打造你的B勢力 BY 社團法人B型企業協會 王亭蓉 專案經理

13:35-13:50 青銀共創 第二人生 BY 樹合苑 創生學苑 陳孟凱 創辦人

13:55 活動結束

※場外同時有永續領域夥伴 (資誠、B型企業協會、樹合苑、天下雜誌) 設置攤位跟同學密切互動喔!

如有相關問題(例如因出席次數限制無法報名),歡迎洽詢信義書院陳嘉純助教 (email: jiachun@nccu.edu.tw; 校內分機85568)
 

【12月06日】國立政治大學統計學系學術演講
【12月07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NCCUC x Google - 2022 Kepler Taiwan 台灣數位人才探索計畫
【12月07日】安永校園招募說明會|12/07(二)政治大學商學院限定場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PIMCO行為科學暨長期投資趨勢講座
【12月08日】職涯探索月|職涯講座 - 新世代HR的機會與挑戰!
【12月09日】 P&G 2022 校園說明會-政大場正式接受報名
【12月10日、12月17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報名倒數!- 每年一度!距離企業最近的機會!商學院企業咖啡廳等你來!
【12月13日】Garena MAP 線上企業參訪
【12月15日】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國泰投信 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12月17日】PASONA X OWNDAYS線上座談會
【12月28日】CMoney儲備產品經理培訓計畫招募說明會 - 培養未來的CEO
【10-12月每週四中午】PASONA CUP 第十屆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2022年01月20日-01月21日】資誠PwC’s Explorer Camp等你來報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