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2022.02.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03日】第七屆商院生涯大使招新說明會

Hi 同學:

開學囉,大家適應的還好嗎?
新的學期,商學院也將持續舉辦許多不同的活動與講座,也要請大家要多多參與呦~~
以及,各位有沒有發現在商院各大活動中,時常看到西裝筆挺的工作人員呢?
是否還記得去年的聖誕節,商院大廳有滿滿的聖誕氛圍,還有溫馨可愛的大熊抱等傳情活動呢?
沒有錯,都是CCA一手包辦的喔!

商院生涯大使,簡稱CCA,
對外,
招攬優秀高中生加入政大商學院,進行高中宣傳、舉辦水岸商人體驗營、包種茶節,成為商院代表;
對內,
規劃、推廣與執行商學院多項活動,包含菁英種子營、生涯、職涯探索系列等,提供政大學子與業界的接軌。

那加入CCA能get到什麼能力呢?
> 活動企劃發想-了解籌劃活動核心重點並讓活動落地執行,讓你得到滿滿成就感!
> 活動視覺設計 - 學會設計活動主視覺與文宣,讓你運用視覺圖像吸引大家的目光。
> 口語表達技巧-做出人人稱簡報與表達技巧,讓你上台不怯場!
> 行銷宣傳實務-獨立製圖及撰寫文案,實戰管理粉絲專頁,讓你成為不折不扣的行銷達人!
> 團隊合作能力-與一群認真努力的優秀夥伴共事,建立堅強的人脈網,讓你未來不孤單!

因為我們還年輕!可以給自己更多面臨挑戰的機會來創造無限可能。
致有無限潛能的你,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一起加入CCA,為大學生活留下璀璨的一頁!

誠摯地邀請你參加說明會,深入了解我們的業務內容:
>>>招新活明會報名訊息(地點:商院中庭):
  第一場:3/01(二)12:10-13:00:https://reurl.cc/QjYm4b
  第二場:3/03(四)12:10-13:00:https://bit.ly/3HGgHdD
---------------------------------------------------------------------
l 招新對象 l商學院大一、大二生(含雙主修商院)
l 報名時間 l 02/14(一)21:00 至 3/5(六)18:00止
---------------------------------------------------------------------
CCA 粉專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nccucca

【02月24日報名截止】第18屆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課程
【02月27日報名截止】UNIQLO 2022 GMP (Global Management Program)全球菁英挑戰營
【03月03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03月09日】2022廣達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徵才說明會登場!
【03月10日】亞馬遜AWS x 政治大學 University AWSome Day:AWS雲端服務訓練課程
【03月16日報名截止】2022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03月18日】Accenture埃森哲線上徵才說明會
【03月20日報名截止】國泰人壽不動產部門-第二屆「厝客松」不動產商業個案分析競賽,歡迎踴躍報名!
【03月21日報名截止】國泰 x 政大2022亞洲商業模式競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