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26 2022.02.1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3月20日報名截止】國泰人壽不動產部門-第二屆「厝客松」不動產商業個案分析競賽,歡迎踴躍報名!

關於競賽】

2022第二屆厝客松不動產商業個案分析競賽,為國泰人壽不動產部門於大專院校中舉辦的不動產相關商業競賽。國泰人壽深耕臺灣商用不動產多年,連年蟬聯全臺收租最高的金融企業。身為在科技時代的老字號企業,集團持續年輕化、思想多元化是國泰人壽維持領先地位的秘訣。大專生擁有最強的活力與創造力,藉由國壽,創意可以不僅紙上談兵,而有機會落地執行。本競賽期許能創造國壽與大專生之間的互動連結,讓國壽走入校園,也讓學生認識國壽。

 

本競賽今年邁入第二屆,打破過去傳統以單棟大樓設計為主題的框架,強調國壽大樓與所屬鄉鎮城市做連結,參賽隊伍需挑選北中南其中一個縣市四至五棟的國壽自用大樓,針對市場重新定位、賦予這些大樓新的生命力,也期許由國壽帶頭改變,透過這些大樓與在地結合,為城市注入新活力。

 

【競賽報名資訊】

參賽資格

*無論團體或個人報名皆需為大專院校或碩博班在校學生。

*團體報名:不限科系,每隊3至5人,可跨校組隊,一位代表填寫表單即可。

*個人報名:可單獨報名,請先填寫報名表單後由主辦單位協助媒合隊伍;媒合後的隊伍仍需以團體報名方式再次報名,寄送初選提案企劃書。

 

報名與初選收件方式

  1. 填寫線上報名表單。(填入姓名、學校與科系名稱、隊伍名稱、聯絡方式)
  2. 報名開始日為 2/14(ㄧ),初選收件截止日為 3/20(日)23:59分前。

*個人報名因媒合後尚須預留時間討論報告,因此個人報名截止日期為2/23(三) 23:59分前

*為避免網路壅塞, 請儘早報名及繳件,逾時不候。

  1. 請仔細詳閱『網頁繳件注意事項』並依照規定之格式,繳交檔案

立即報名:https://cathayrealestate.wixsite.com/website 

【02月24日報名截止】第18屆STP種子人才培訓計畫課程
【02月27日報名截止】UNIQLO 2022 GMP (Global Management Program)全球菁英挑戰營
【03月03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03月03日】第七屆商院生涯大使招新說明會
【03月09日】2022廣達儲備幹部計畫(MA Program)徵才說明會登場!
【03月10日】亞馬遜AWS x 政治大學 University AWSome Day:AWS雲端服務訓練課程
【03月16日報名截止】2022 安永國際稅務菁英大賽
【03月18日】Accenture埃森哲線上徵才說明會
【03月21日報名截止】國泰 x 政大2022亞洲商業模式競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