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2022.05.2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28日】2022信義企業集團|敢創敢夢工作說明會

什麼是數位賦能?

跟快畢業的我有什麼關係?

隨著疫情爆發重創全球經濟,各行各業都受到影響,數位化發展顯得尤為重要!

如何運用數位工具更有效率的工作,對於新鮮人來說是趨勢,更是一項優勢

除了談「數位賦能」之外,如果你對服務充滿熱忱、喜歡和人接觸、也想挑戰自己創造高薪,我們還有學長姐分享踏入職場的心境和小故事,一起來聊聊天吧!

 

▶▶▶ 了解數位轉型與趨勢接軌,享受屬於新鮮人的小聚會 ◀◀◀

【活動內容】

時間:

第一場5/22(日)13:30-15:30線上直播

第二場5/28(六)13:30-15:30線上直播

報名連結:https://www.surveycake.com/s/B2eLD

參加資格:2022年大學以上應屆畢業生(科系不限)

【活動流程】

1. 有趣體驗遊戲

- 不動產知識王挑戰賽

2. 精彩講座分享

- 數位賦能轉動房仲新生活

- 學長姐職涯分享(分小組交流)

3. 問卷、抽獎

 

【活動好禮】

活動結束後,主辦單位將線上抽出AirPods Pro(1名),完整參與當日活動並完成問卷填寫,即有機會獲得!

※活動中獎者需確認應屆畢業生身份方可領取※

主辦單位: 信義房屋人才招募

【競賽期間06月27日-08月15日】2022叡揚資訊— AI + Chatbot 黑客松競賽
【詳企業公告課堂時段】UNIQLO X GU 2022漾學堂報名開跑了!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