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9 2022.05.27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競賽期間06月27日-08月15日】2022叡揚資訊— AI + Chatbot 黑客松競賽

叡揚資訊將於暑假舉辦 AI + Chatbot 黑客松競賽,誠摯邀請各位學生一同參與。
我們會免費提供 C.ai 對話服務平台的操作訓練,協助同學一起將新奇的點子轉化成實際的應用服務。
只要有想法,不限程式能力,都可以輕鬆上手。

現在對話機器人的應用相當普遍,但開發時需要自己搞定各種Channel(Line, FB...) 的介接。
叡揚資訊自主研發了 C.ai 對話服務平台,可以開速設計/佈署Chatbot的服務,
透過Web UI 的拖拉,加上簡單的腳本設計就可以完成對話機器人,節省大量重複性的開發與整合的時間。
去年我們在北部幾所學校試辦,看到很多學生的創意。
今年在疫情下,反而少了地域的限制,因此我們擴大到大專院校舉辦,歡迎政大資管的學弟妹們一起組隊參賽。
(可以跨系、跨校)

相關競賽資訊如下:
活動官網 > https://hackathon.gss.com.tw/2022/school
這邊報名 > https://gsskm.gss.com.tw/survey/a/637775f0-b610-41ee-a810-db8fde2b4697

 

 

透過快速建置機器人的對話服務平台,將創意快速發揮極致,歡迎來報名一起來對話服務平台練功、激發創意、團隊合作提升人際關係、另類學習讓斜槓人生無限寬廣。

參賽資格:各大院校大學或碩士研究生,在學學生(含應屆畢業生)皆可參加。
競賽期間:2022/06/27 ~ 2022/08/15
競賽課程與作品繳交 等等 相關「注意事項細節」,請關注:

【05月28日】2022信義企業集團|敢創敢夢工作說明會
【詳企業公告課堂時段】UNIQLO X GU 2022漾學堂報名開跑了!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