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2 2022.12.09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2月17日】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公司實體說明會

沒報名到「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政大場說明會嗎?

沒關係,還有公司的實體說明會可以參加!

來自日本20年經驗的Net Protections集團即將招募年度實習生,邀請所有優秀人才加入台灣先買後付(BNPL)服務領導品牌「AFTEE先享後付」的行列!

我們不以科系、背景覓才,我們關注的是「你是什麼樣的人?」;

我們不以職階作為職場地位的分類,我們致力打造員工之間和公司的真正平等。本次一年一度的實習生招募,將以未來「轉正」為前提、用心尋覓最適合Net Protections集團的新芽,轉正後年薪保障90萬起,快跟我們一起搭上金融科技的高速火箭,打造自己最與眾不同的職涯吧!

12月不只週週都有線上說明會,我們也安排了同學可以直接到公司、與我們見面的「線下說明會」喔!

 

想自己親眼看看公司環境、感受氣氛嗎?

想自己親自與未來的同事夥伴對談、瞭解更多嗎?

千萬不要錯過12/10、12/17限定的NPTW線下說明會!

 

手刀報名「NPTW線下說明會」:https://forms.gle/FoTTtVmxtGjetbZa6

【場次資訊】

日期:12/10、12/17

時間:兩個週六皆有「14:00~15:30」、「16:30~18:00」兩場次,2天共4場

地點: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378號5樓(中山國中站出站30秒即到)

現場備有輕食下午茶哦~

立刻報名「Net Protections Taiwan年度實習生招募計畫」:https://forms.gle/191o7tFFusaS1RoR9

【12月10日】保聖那-第11屆Pasona Cup日商職場菁英培訓營
【12月14日】CEO論壇-跟著前輩躍上國際舞台
【12月16日】信義不動產研究發展中心」高房價下台灣家戶住宅安排與未來挑戰 」論壇
【12月16日】職涯探索月|企業咖啡廳,企業直接在12/16與你深入對談徵才!
【12月17日】掌握半導體與航運產業趨勢—投「期」所好!期貨大師的操盤心法 (實體論壇)
【申請截止日:12月19日】大專院校黑客松孵化計畫-保誠創新智造所
【12月21日】Adecco x Takeda-Workshop分享活動
【報名截止日:12月14日(三)】2023 PwC’s Explorer Camp
【報名截止日:12月23日】資誠 PwC 首次舉辦的 2023 數位創新探索營報名開跑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