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5 2022.12.3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2023年01月12日】「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歡迎踴躍報名參加!

面臨當前全球經濟、環境、社會的諸多挑戰,企業需要有意識地做出改變,用更長遠的眼光關注人類與自然的互動。

誠摯邀請您蒞臨「企業倫理與ESG國際論壇」,與國際知名學者、臺灣標竿企業與外商企業領袖一起探討在ESG風潮下,企業如何運用治理引領變革,以求在獲取利潤的同時,與環境、社區和諧共融,達到永續發展生生不息。

2023年就從一場好論壇開始,一起成為更好的企業!

【論壇精華搶先看】
◇ 國際大師x管理大師,東、西方觀點解讀ESG時代的經商之道
◇ 四大精選論壇:引領變革 國際接軌 共創共好 責任投資
◇ 大咖講者雲集,超夢幻組合!

【論壇資訊】
■ 日期:2023/01/12 (四) 9:00-17:00 (8:30開放報到入場)
■ 地點:政大公企中心2樓 A2國際會議廳 (台北市大安區金華街187號)
■ 報名連結:https://esg.cnccu.tw/
本論壇為免費入場,歡迎踴躍參加,因席次有限,敬請從速報名!

如果有任何問題,歡迎洽詢信義書院陳嘉純小姐 (jiachun@nccu.edu.tw /02-23419151#1810)。

 

【04月決賽】永豐金控|2023商業競賽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