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2023.03.17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3月19日截止】UNIQLO & GU|2023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2023 UNIQLO & GU 全球儲備菁英計畫|開始招募

【徵才計畫簡介】

UNIQLO & GU 的「全球儲備菁英計畫」,是針對嚮往成為「全球型領導者」的國際人才所推出的人才發展計畫,選拔具備自我挑戰欲望與成長潛能的優秀人才,培育成為與集團一起引領全球事業未來的經營者,只要 4 至 7 年,就有機會成為中高階經理人。

計畫四大特色:

  •  實力主義與快速升遷

年齡與背景通通不是問題!根據你的個人實力迅速成為專業經理人!

  •  薪酬制度具市場競爭力

入社起薪NTD 55,000(另有每年2次獎金發放機會),成為店長後實現百萬年薪。

  •  育成經營能力與多元發展機會

培養全方位的經營者思考格局與實力,提供完善教育訓練與發展制度。配合自身志向,展開在營業部、總部的多元職涯!

  •  邁向國際舞台

在穩健且佈局全球的國際企業成長,挑戰日本、美國、法國、瑞典、新加坡、泰國、馬來西亞等國際舞台!

期待與有著共同理想的你,透過計劃讓個人實力不斷成長,同時與持續茁壯的迅銷集團並肩前行,一起透過服裝的力量帶給世界正面的影響力!

U Create Your Future|你的未來U你創造,

Renew Your Life, Change the World with us!

––––––––––––––––––––––––––––––––––––––-

職位說明

● 學歷:國內外各大專院校不限科系。

● 語言:具備中文溝通能力,英語或日語達成檢定條件。

(尚未檢定可以投遞履歷後於2023/04/30前補件)

*英語「TOEIC >700 或 IELTS>5.5 或 TOEFL>72」、日語 「JLPT:N1」。

● 其他:不限工作經歷皆可申請,申請採用評點制的僑生、外籍生,評點制分數需達70分。(詳細依照政府公告為主)

● 工作地點:在台灣培訓成為店長後派駐全球或自身母國事業據點。

–––––––––––––––––––––––––––––––––––

適合什麼樣的你:

● 自我要求,追求精進

「理想的自己是什麼樣子?」 透過未來的理想設定階段性目標,隨時保持學習的心,不只要100分,更要做到120分!

● 經營頭腦,創造獲利

不害怕數字及報表,能在數據和資料中洞察機會,理性分析並優化結果!

● 樂於創新,勇於挑戰

擁有創新想法與調整彈性,應變不同挑戰和跨國文化,並持續保持好奇心和熱忱、提升心理韌性,讓自己在挑戰中突破,開發無限潛能!

● 高效領導,激勵團隊

帶領夥伴一起成長,發揮彼此優勢,同時包容不同想法與立場,激盪燦爛火花,創造團隊成果!

––––––––––––––––––––––––––––––––––––

【履歷投遞】

申請期限|至2023/03/19(日)止!!

招募對象|應屆畢業生、僑外生、工作經驗者

更多資訊或立即應徵:https://lihi1.com/05NST/university


【工讀】Adecco藝珂集團|內容行銷工讀&蝦皮店到店假日兼職
【03月20日截止】中國信託|國際法金業務菁英熱烈招募中
【03月30日截止】保聖那|日本ORIX、日航JAL徵才資訊分享
【04月10日截止】南山人壽|2023儲備菁英計畫 Nan Shan MA Program
【03月31日截止】統一綜合證券|2023儲備主管計畫
【03月31日截止】台灣怡和餐飲集團|2023 CMT總公司儲備幹部人才培育計畫
【04月05日截止】保誠人壽|儲備幹部招募
【04月09日截止】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
【04月09日截止】IBM|2023 Blue Gene- Summer Internship
【04月13日截止】藝珂集團|《CEO for One Month》高階實習計畫
【04月15日截止】台灣雀巢|儲備幹部&實習生計畫
【04月16日截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育星計畫開跑啦!!!
【04月17日截止】仲方資本|2023實習計畫
【04月28日截止】台灣美國商會|招募大學院校優秀合約員工
【04月30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種子計畫開放報名囉!
【04月30日截止】海尼根|2023儲備幹部計畫 HEINEKEN Graduate Program
【04月30日截止】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
【06月30日截止】中租亞太MA|2023派外企金主管儲備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