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0 2023.03.17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4月30日截止】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

2023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已經開跑囉!

我們的MA計畫專為培育金融創新領導人才的養成計畫,將分為二個組別進行招募及培訓:「策略營管組」與「金融交易組」。

透過為期一年高規格的定崗/輪崗培訓制度,著重實務訓練,快速培養MA成為公司重要的即戰力幕僚人才。

若您對證券業具備高度興趣、充滿創意及期待您的創意落地執行,歡迎加入我們的MA計畫。

 

《計畫特色》

1.【專為「培育策略幕僚人才」養成計劃】

  ①「策略營管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數位金融創新、營運策略思維、風險管理意識。

  ②「金融交易MA」 未來著重公司內部相關專業為:固定收益業務投資交易。

2. 【參與核心專案培養實戰經驗】透過實作實戰、培養專業、激發自我潛能,提升自我能力的最佳途徑。

3. 【一年養成培育期】透過密集、紮實的培訓制度,引領您往金融創新策略幕僚人才邁進。

更多內容:

Step1:可掃描EDM的QR CODE前往我們MA招募網站

Step2:前往MA招募專區https://securities.sinopac.com/upload/event/sinotrade/index.html

手刀報名:

Step1:可掃描EDM的 QR CODE前往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

Step2:至104人力銀行投遞履歷https://www.104.com.tw/job/7w6ha?jobsource=company_job

我們的履歷收件只到2023/04/30止唷!請盡早投遞履歷!

如有任何問題可透過email或永豐金證券人才招募專線與我們聯繫:

Email:hrm.hr@sinopac.com,招募專線:02-2380-1606

【工讀】Adecco藝珂集團|內容行銷工讀&蝦皮店到店假日兼職
【03月19日截止】UNIQLO & GU|2023全球儲備菁英計畫
【03月20日截止】中國信託|國際法金業務菁英熱烈招募中
【03月30日截止】保聖那|日本ORIX、日航JAL徵才資訊分享
【04月10日截止】南山人壽|2023儲備菁英計畫 Nan Shan MA Program
【03月31日截止】統一綜合證券|2023儲備主管計畫
【03月31日截止】台灣怡和餐飲集團|2023 CMT總公司儲備幹部人才培育計畫
【04月05日截止】保誠人壽|儲備幹部招募
【04月09日截止】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
【04月09日截止】IBM|2023 Blue Gene- Summer Internship
【04月13日截止】藝珂集團|《CEO for One Month》高階實習計畫
【04月15日截止】台灣雀巢|儲備幹部&實習生計畫
【04月16日截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育星計畫開跑啦!!!
【04月17日截止】仲方資本|2023實習計畫
【04月28日截止】台灣美國商會|招募大學院校優秀合約員工
【04月30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種子計畫開放報名囉!
【04月30日截止】海尼根|2023儲備幹部計畫 HEINEKEN Graduate Program
【06月30日截止】中租亞太MA|2023派外企金主管儲備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