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2 2023.03.31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4月05日截止】保誠人壽|儲備幹部招募

只要你是研究所應屆畢業生,或是工作資歷兩年以下之新鮮人,對壽險業充滿熱忱,具高企圖心、抗壓性,優秀的團隊合作與溝通協調能力,歡迎你加入儲備幹部計畫,挑戰自我!

 

※計畫介紹

保誠儲備幹部計畫的目的,為透過18個月跨單位輪調以及參與組織專案的實務學習、加上客製化的專業與軟實力的培訓,來培育具有國際與前瞻未來視野、以專業及客戶導向來提升客戶與大眾福祉的使命感與價值觀、以及影響團隊突破現況、挑戰未來的領導潛力的人才。

在18個月中除了輪調的主管會透過持續的教練對話來協助儲備幹部成長之外,每位儲備幹部都會有一位高階主管擔任導師,定期關心的學習狀況、給予專業以及職涯與個人成長的引導與建議。

 

※招募職位(依職能分類,請直接應徵您的目標職位)

1. 策略管理:參與保誠人壽策略制訂,及跨團隊專案規劃。以經營管理的角度洞悉產業脈動,深化專案管理及策略規劃等專業能力。

2. 客戶體驗:以客戶體驗旅程(Customer Journey)角度,了解客戶需求,提升服務效率,敏捷回應客戶需求為目標,為通路銷售提供強力的營運支援。

3. 行銷:關注市場脈動並從多元管道了解消費者、客戶與合作夥伴需求、彈性調整與多元世代目標客群的溝通模式,進而優化整體客戶體驗歷程。

4. 資訊科技:負責數據分析以幫助通路團隊深入了解客戶、規劃執行各項策略性數位專案以及新科技的整合運用及導入,提供更優化的數位客戶經驗。

5. 精算商品:培養企業精算、商品管理領域之專業能力,於培訓期間通過精算專業考試,提升自我專業。透 過內部輪調,了解通路商品需求並開發商品的過程,協助達成公司業務及策略目標

6.永續經營管理(ESG):

對於ESG的議題具備好奇心,提出並形塑公司ESG的文化。透過溝通與推動各種專案與活動,建立員工對於ESG 覺察意識及推動ESG活動,協助公司落實永續經營的目標。

 

※申請資格

1. 學歷:國內外研究所以上學歷,科系依各職缺類別要求

2. 經歷:應屆畢業生、2年以下工作經驗之新鮮人

3. 語言能力:中英文流利,TOEIC 750分以上/TOEFL 90分以上/IELTS 6.0分以上

4. 個人特質:具備邏輯思考、 簡報能力及專案管理能力

5. 其他條件: 符合保誠價值觀特質: Ambitious, Empathetic, Curious, Courageous, Nimble

 

※投遞方式

104直接應徵,並須檢附附件:

1. 個人履歷

2. 英文能力證書

➡我要應徵,請點連結:https://reurl.cc/9VpXy8

 

※截止日期

履歷收件:即日起至2023年4月5日 (三) 截止

線上測驗:履歷採隨到隨審,若符合資格,將邀請做線上測驗。

面試:2023年4月底-5月初

報到:2023年7月

*聯絡人資訊:hr.tw@pcalife.com.tw

【Intern】Index|Coverage Support Intern
【Intern】HPE|WW DG Deal Governance Ops intern
【工讀】Adecco藝珂集團|內容行銷工讀&蝦皮店到店假日兼職
【04月09日截止】蝦皮購物|暑期實習計畫
【04月09日截止】IBM|2023 Blue Gene- Summer Internship
【04月13日截止】藝珂集團|《CEO for One Month》高階實習計畫
【04月15日截止】台灣雀巢|儲備幹部&實習生計畫
【04月16日截止】工研院產科國際所|育星計畫開跑啦!!!
【04月17日截止】仲方資本|2023實習計畫
【04月28日截止】台灣美國商會|招募大學院校優秀合約員工
【04月30日截止】飛捷科技|2023種子計畫開放報名囉!
【04月30日截止】海尼根|2023儲備幹部計畫 HEINEKEN Graduate Program
【04月30日截止】永豐金證券|儲備幹部(MA)計畫
【06月30日截止】中租亞太MA|2023派外企金主管儲備計畫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