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2023.04.2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09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卡內基訓練—自信溝通力!

你是否遇過~~

在討論報告中,想到一個好的切入點,卻不敢提出…….
當出現了2個以上不同的觀點,卻無法好好與彼此說明及達成共識….
其中的原因,就是少了份屬於自己的「自信」與良好的「溝通力」!
自信並非天生,好的溝通也非一蹴可幾,更不限於少數卓越人士,
而且,是可以透過「學習」就可以辦到的事情喔!
因此,商學院特別邀請國際知名-卡內基訓練,
與您分享「如何提升自信」、「學習良好的溝通」,
以及最後「養成你的自信溝通力」!
是否想要給自己一個煥然一新、突破人生的機會呢?
那就來參加這次的講座吧!

【時間】2023/05/09 (二) 18:30-20:30 (18:00開放入場)
【地點】商學院6樓元大講堂
【講師】卡內基訓練資深講師

卡內基訓練介紹:
卡內基訓練®是世界性企管訓練的領導品牌,在全球各地幫助企業及組織發揮人力資源潛能,增強企業競爭力。訓練過程透過創造信任氛圍、建立心理安全、激發善良意願,以分享、互動、練習、承諾、行動為其重點及特色。

台灣卡內基:
由黑幼龍先生於1987年自美國引進世界知名的卡內基訓練引進台灣,是華文卡內基訓練的創始者。二十幾年來為各界人士提供領導溝通、銷售、服務等方面的培訓,許多知名企業均採用卡內基訓練。尤其獨步全球創新設計的青少年及大學生的卡內基訓練培訓課程,現已成為世界各國相競效仿的對象。

【立即報名】https://bit.ly/3o5eKCi
【承辦窗口】政大商學院OSAAS賴助教(#88825)
**完成報名且於當天前60位報到者,將提供精美餐盒呦~~
**本活動為「政大商院全人護照」認證活動

【04月24日】統計系學術演講|精準健康的驅動引擎:健康大數據的應用及落地
【05月03日至05月23日】政大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不要錯過!
【05月10日】政大企管CEO論壇|探索中的創業家性格—積極的迷惘人,選擇通才之路的困境跟現實
【05月12日】政大USR計畫|《稻浪上的夢想家》電影特映會
商學院全人講座|如何養成你的美學思維,精彩開講!
【05月30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你不可或缺的邏輯表達力!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