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3 2023.04.21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0日】政大企管CEO論壇|探索中的創業家性格—積極的迷惘人,選擇通才之路的困境跟現實

歡迎報名參加!本學期第二場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iCHEF資廚管理顧問 共同創辦人 何明政

講題:探索中的創業家性格—積極的迷惘人,選擇通才之路的困境跟現實

日期:2023年05月10日(週三)

時間:19:00 ~ 21:00(18:40起開放入場,場外敬備限量餐盒)

地點:商學院1F玉山國際廳(場內禁止飲食)

與談人企管系 胡昌亞特聘教授

 

本場演講將介紹:

講者將分享個人工作經驗,以自己為出發點,講述在人生各個階段如何協助不同公司完成各種任務。講者的人生經歷充滿迷惘,即便身為共同創辦人每日引領團隊和公司前進,依然感到困惑。然而,講者始終保持積極的態度,勇敢嘗試,讓自己成為一位積極的迷惘人。為了持續探索,努力讓自己成為一位通才,從軟體開發、運營流程自動化,到管理商業策略和資料團隊。
在開始每一項工作時,沒有一個領域是講者擅長的。然而,在探索的過程中,講者經歷了困境、成就感和無止境的迷惘。透過分享講者在工作上所做的各種選擇,討論心路歷程以及如何努力突破困境。

 

報名連結https://bit.ly/3oq7TDV

**行銷學程認可講座**

【04月24日】統計系學術演講|精準健康的驅動引擎:健康大數據的應用及落地
【05月03日至05月23日】政大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不要錯過!
【05月09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卡內基訓練—自信溝通力!
【05月12日】政大USR計畫|《稻浪上的夢想家》電影特映會
商學院全人講座|如何養成你的美學思維,精彩開講!
【05月30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你不可或缺的邏輯表達力!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