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4 2023.04.2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1日】MOXA 四零四科技集團|線上招募說明會

MOXA創立於1987年,專注於各種工業通訊網路產品的研發與製造,以自有品牌「MOXA」行銷全球。

如今已是亞洲第一大,世界第三大的設備連網製造商,並且持續擴大我們的營運版圖中。

希望能邀請各位參加【人才小聯盟系統】招募說明會,本次說明會聚焦在業務菁英/產品行銷/產品經理這三個不同的職務內容,讓應屆畢業的同學,能有更多的工作選擇與挑戰!

 

  • 日期:2023/05/11(四) 12:00-13:30

         ※計畫內容將集中在13:00前介紹,13:00-13:30為Q&A時間。

  • 地點:Team線上會議

         ※報名成功後,我們將會於05/10(三) 傍晚提供Teams Meeting線上連結。

  • 報名期間:即日起至05/09(二) 12:00止
  • 活動內容包含:

          1. 公司簡介

          2. 人才小聯盟計畫緣起

          3. 多元能力培訓機制

          4. 業務菁英/產品行銷/產品經理 工作與職涯成長發展

          5. 培育計畫校友經驗分享

          6. 履歷投遞說明

          7. Q&A

如有任何問題歡迎隨時來信 waynecw.chang@moxa.com HR - Wayne

 

MOXA榮獲兩屆Aon Hewitt台灣最佳雇主獎,邀請您點選下方連結,進一步認識我們:

【05月09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卡內基訓練—自信溝通力!
【05月10日】政大企管CEO論壇|探索中的創業家性格—積極的迷惘人,選擇通才之路的困境跟現實
【05月12日】政大USR計畫|《稻浪上的夢想家》電影特映會
【05月16日】勤業眾信Deloitte|政大校園徵才說明會
【05月19日】信義不動產中心—房價系列講座|由非基本面因素談房價變化:市場有一隻看不見的手?
商學院全人講座|如何養成你的美學思維,精彩開講!
【05月30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你不可或缺的邏輯表達力!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