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68 2023.05.26
本期電子報 » 本期焦點

【BenQ職涯講座】×【王道銀行徵才說明會】倒數計時!你報名了嗎?

★BenQ職涯講座★

敢出彩,玩出色—BenQ學長姐帶你闖出職場新高度!

「嗚嗚好怕輸在起跑點……要如何安排自己的在學生活呢?_

「畢業季要到了,真的能找得到適合我的理想工作嗎?_

「面對複雜多變的外部環境,到底要如何維持自己的職場競爭力?(。ŏ_ŏ)」

別擔心~你的心聲,我們都聽見了!

我們特別邀請到國際級品牌公司BenQ學長姐為大家指點迷津!

不僅會由政大MBA畢業的產品事業群資深處長為大家講解 #最新產業趨勢

更會由不同系所畢業的產品經理、市場經理分享 #第一手的工作秘辛 和 #不藏私的職涯發展建議

最精華的90分鐘,帶你玩出不一樣的精彩人生!

與學長姐們一起闖出職場新高度,我們不見不散!

時間:︁2023/05/29(一)12:20-13:50

地點:︁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議程:︁

  • 12:20-13:00 產業趨勢專講
  • 13:00-13:40 學長姐座談會
  • 13:40-13:50 自由問答

報名:︁https://www.surveycake.com/s/7yooA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馬手刀報名~

活動開始前,也歡迎透過以下連結更認識我們唷!
【FB粉絲專頁】

非佳不可:https://www.facebook.com/Qisdafans/

Joining BenQ:https://www.facebook.com/Joining.BenQ/

當天備有限量比薩!

講座當天還有驚喜抽獎活動,全程參與且有興趣參加抽獎的同學就有機會獲得BenQ的吉祥物 #阿基獅玩偶乙隻

 

★王道銀行徵才說明會★
王道銀行2023新鮮人菁英培育計畫!
 

為順應金融科技(FinTech)的快速發展,王道商業銀行(英文名稱為「O-Bank」)憑藉豐富經驗與市場環境的高度掌握,以數位金融新思維,運用先進科技,結合網路金融商機,發展台灣第一家以「虛擬通路」為主的數位銀行,提供便利、安全、更貼近新世代客戶需求的金融服務,誠摯邀請您加入我們的行列。

本行透過完整的集中訓練、專業分科訓練、工作中學習OJT、1on1 mentor、輪調、海外參訪(視職務)等,逐步讓妳/你成為獨當一面的菁英。

歡迎加入王道銀行金融交易菁英培育計畫說明會,誠摯邀請對金融業有興趣的你/妳報名,現場將有業界前輩分享成功經驗!

時間:2023/05/30(二)14:30-15:30

地點:商學院六樓寶來國際廳

報名:https://reurl.cc/xlYmz1

當天提供限量餐盒!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