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您無法閱讀此信,請點 > 此處 < 看詳細內容
668 2023.05.26
本期焦點
分隔線
【BenQ職涯講座】×【王道銀行徵才說明會】倒數計時!你報名了嗎?

★BenQ職涯講座★ 敢出彩,玩出色—BenQ學長姐帶你闖出職場新高度! 「嗚嗚好怕輸在起跑點…&hellip...

獎助學金
分隔線
【信義不動產中心論文獎勵金申請】自2023/05/01起開放申請,至05/31截止
商院公告
分隔線
【Amundi 鋒裕匯理投資創新研究中心】2023商學院實習生徵選申請,歡迎同學踴躍報名!
職缺公告
分隔線
【Recruit】Taiwan Ratings Corporation 【Intern】Micron|2023 Summer Intern
【Intern】Schroders|Internship Programme 【Intern】HPE|WW DG Deal Governance Ops intern
【徵才】家登精密|2023年度第14屆儲備幹部 【實習】凱基銀行|法遵暨法務處AML實習生
【實習】保德信投資|2023暑期實習招募計畫 【實習】特力集團|最優質的培育計畫,想加入趁現在!
【工讀】Adecco藝珂集團|內容行銷工讀&蝦皮店到店假日兼職 【06月30日截止】中租亞太MA|2023派外企金主管儲備計畫
活動預告
分隔線
職涯/企業講座

2023年05月30日(二)

【05月30日】政大商學院全人講座|你不可或缺的邏輯表達力!

立即報名
職涯活動

報名截止日:2023年05月31日(三)

【暑假】和泰汽車TOYOTA WAY|菁英研習營

立即報名
職涯活動

2023年06月04日(日)

【06月04日】信義房屋|《畢業薪趨勢》應屆畢業生活動

立即報名
學術講座

2023年06月16日(五)

【06月16日】信義不動產中心|《都市更新的破與立》研討會

立即報名
活動花絮
分隔線
政大商學院首屆交換生足球錦標賽 十國團隊同場競技
商學院全人講座 啟動內心創造力,讓「美」由心而生
企管系CEO論壇 何明政分享「探索中的創業家性格—積極的迷惘人,選擇通才之路的困境跟現實」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