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2017.11.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得金賞贏車車!】2017-2018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報名開始!

試著閉上眼睛想像,5年後的未來,汽車展示空間會長什麼樣子?

走進NISSAN Showroom,就是人車生活的開始!

NISSAN邀你一起來展現創意想像與行銷點子!

獲獎隊伍還可以獲得一台NISSAN ALL NEW LIVINA喔!

【參賽資格】

  1. 全國大專院校及研究所在學學生 (以報名時身分認定,不含在職進修班;應屆畢業生需提供畢業證書及相關證明文件)。
  2. 符合參賽資格者可跨校科系所組隊參賽,每隊人數1至3人為限。

【報名方式】

  1. 2017/10/02 ~ 2018/01/31到活動網站報名http://www.nissan.com.tw/2017designaward/regist.aspx

2. 請在2017/10/31(三)前前親自送達或郵寄送件(以郵戳為憑)。

【更多資訊】

http://www.nissan.com.tw/2017designaward/activity.aspx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會計師的再進化!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行業發展"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UNIQLO職涯探索-關於你的夢想與未來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在國泰,遇見未來-2018年國泰金控徵才說明會搶先聽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氣候變遷與企業社會責任:環保、獲利不衝突;全球企業的下一步
【美妝界的行銷擂台!】 L'Oreal Brandstorm 2018行銷競賽11/14(二)中午政大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