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2017.11.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氣候變遷與企業社會責任:環保、獲利不衝突;全球企業的下一步

你聽過綠色金融嗎?或是綠色創新嗎?

近年來因都市化、氣候變遷、能資源短缺、人口成長、生態破壞、以及富有化的趨勢,使得「永續發展」蔚為全球企業所共同面臨之挑戰與契機。眾多標竿企業的經營管理階層,已將企業永續發展議題整合至營運策略中,以有效結合企業核心能力、管理各面向風險、提升效率,並強化企業社會責任(CSR)及永續的治理。

安永的氣候變遷及企業永續發展服務涵蓋科技業、電信業、金融保險業、不動產業、紡織業、製造業、零售業等多元產業,以宏觀的角度、專業的知識,為企業提供全方位之整合顧問與諮詢服務。歡迎參加講座以了解更多企業社會責任之祕辛。

本次講座將提供限量企業小禮物,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哦!

日期:2017/11/21 (二)

時間:12:30~13:50 (12:00~12:30入場)

地點:商院6樓 元大講堂

報名網址:https://goo.gl/xJJDqV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會計師的再進化!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行業發展"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UNIQLO職涯探索-關於你的夢想與未來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在國泰,遇見未來-2018年國泰金控徵才說明會搶先聽
【得金賞贏車車!】2017-2018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報名開始!
【美妝界的行銷擂台!】 L'Oreal Brandstorm 2018行銷競賽11/14(二)中午政大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