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1 2017.11.03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會計師的再進化!全球化趨勢下的會計行業發展"

在持續翻新的經濟情勢下,企業發展時必須面臨不斷改變的競爭環境和挑戰,而會計師的專業服務能協助客戶成功地回應多變的市場,包括審計及確信服務、稅務諮詢服務、管理顧問服務、財務顧問服務等…,是企業經營發展中不可或缺的後盾。                                                                        

而在未來,企業不僅要面對瞬息萬變的台灣經濟環境,同時全球化經營的趨勢也將持續,全球化的深度和廣度也將不斷延伸,本次講座將揭露在企業國際化的大勢中,會計師行業將會有什麼樣的發展,並且需要什麼樣的專業長才,才能解決問題並且把握住稍縱即逝的商機。                                          

本次講座將提供限量餐盒與小禮物,同學千萬不要錯過哦~~

日期:2017/11/21 (二)

時間:12:30~13:50 (12:00~12:30入場)

地點:商院6樓 元大講堂

報名網址:https://goo.gl/xJJDqV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UNIQLO職涯探索-關於你的夢想與未來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在國泰,遇見未來-2018年國泰金控徵才說明會搶先聽
【職涯探索月|企業講座】氣候變遷與企業社會責任:環保、獲利不衝突;全球企業的下一步
【得金賞贏車車!】2017-2018裕隆日產汽車創新風雲賞報名開始!
【美妝界的行銷擂台!】 L'Oreal Brandstorm 2018行銷競賽11/14(二)中午政大說明會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