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2018.11.0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06】2019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Campus Talk - Come and meet our senior leaders! 

受到校園優秀學子歡迎的「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10月已正式徵才起跑!

花旗承襲過去40年推動儲備主管計畫的經驗,今年繼續鼓勵創新與成長,歡迎所有科系優秀學生申請,讓具備國際化視野、企圖心及領袖潛能的優秀學子有機會透過計畫中的訓練課程及專案執行成長茁壯。
誠摯歡迎同學踴躍報名參加校園徵才說明會,把握能有與多位花旗高階主管及學長姐面對面及深入了解本計畫的機會,今年並有Citi Employer Day活動舉辦於花旗大樓,提供學生和主管們近距離互動機會,進一步了解花旗企業文化並獲得更多經驗分享!


  • 日期:11/06(二)
  • 時間:12:30~14:00 (12:00入場)
  • 地點:商學院玉山國際廳
  • 現場將提供精緻餐盒100份,歡迎提早報名入場!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A8DEp

 

【11/13】建築師陪你「讀」房子
【11/28】REGIONS GLOBAL -北海道就職說明會in TAIWAN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