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2 2018.11.02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28】REGIONS GLOBAL -北海道就職說明會in TAIWAN

【企業簡介】我們REGIONS是於2008年創業,取得日本厚生省認可的職業介紹公司。在日本國內至今介紹了超越1000位的人才至北海道、宮城等地區的企業工作。2017年開始介紹台灣人才至日本企業的日本就職支援服務。已經有11位人才在日本取得工作簽證,身為經營幹部候補活躍於職場中。

【活動簡介】本次講座邀請到社長高岡幸生主講,主要對於日本國內各產業的就職現狀、大都市、地方都市以及穩定大企業、成長中小企業的就職差異進行分析,更提供在選擇將來工作時的思考方式及實用的撰寫履歷技巧。同時也將有成功赴日就職、目前為同公司顧問的前輩現身說法,更準備Q&A時間可直接詢問。若您對於赴日本就職感興趣,或將其作為畢業後人生的選項之一但手上資訊不足,敬邀您到場我們將為您提供許多實用性資訊。

本次在會後特別安排一對一的個別諮詢,名額有限敬請不要錯過!


  • 活動日期:2018/11/28(三)
  • 時間:12:10-14:00(12點報到) 
  • 地點:逸仙樓201教室
  •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R60y9
【11/06】2019花旗銀行儲備主管計畫(Citi Campus Programs) 徵才說明會
【11/13】建築師陪你「讀」房子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