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39 2018.12.28
本期電子報 » 專題報導

「胸懷志業、邁向國際」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政大分會歡迎39位新會員入會

文/圖:商學院國際事務辦公室

國際商學榮譽學會(Beta Gamma Sigma,The International Honor Society)政大分會於12月18日舉行第十一屆入會儀式,商學院院長蔡維奇期許通過審核入會的同學能夠謹記BGS學會價值,這不僅是個榮耀、也是個責任。勉勵同學跳脫舒適圈到國外尋求職涯機會,更提醒商學院的同學不一定要走和大多數學長姐相同的路,而是應該選擇自己內心有熱忱並且能滿足自我價值實現的工作,讓明天的我比今天的我更好。

BGS為國際商學院學會組織,授權通過AACSB認證的學校,方得以設立分會。政治大學商學院因傑出的國際化發展,受到該組織的矚目與肯定,於2008年受邀成立政大分會,提供商學院學生更寬廣的國際化發展機會。學士班大三或大四同學的學業總成績達班或系排名前10%、或碩士班二年級學業成績達班級前20%,操行成績達80分以上,博士生則必須完成口試後提出申請經審核通過可加入政大分會。今年共有39位商學院同學通過學業標準審核,獲頒入會證書及榮譽徽章。

商學院副院長尚孝純介紹加入國際商學榮譽學會是全球商學院學生所能獲得的最高學術榮譽。該學會目前於全球190個城市設立590個分會,擁有超過83萬的會員。本校截至目前為止共計344位會員。對於政大的同學而言,獲得證書不只是一種學術上的肯定,對於未來申請工作或國外學校,也可以提高錄取保障。不論會員走到那裏,皆能和各地商業菁英交流互動,亦可藉由學會活動得以提升專業素質與知識。

企管三曾立愷同學表示:「真的很高興能加入BGS榮譽學會,這算是對我過去三年裡在學業方面的努力很大的肯定。除了高興,我也感到充滿希望,對未來也充滿了期待,因為加入BGS就像是得到了一把鑰匙,開啟未來發展更多的可能性,也讓我能與世界各地同樣優秀的商學院學生連結。至於對今後的計畫,就像蔡院長今天在典禮上期許大家的,不一定要照之前學長姐所選擇的方向,應該要看到更多可能性,尋找自己的熱情,所以我不想現在就訂出明確的規劃,留給自己更多彈性,再花一段時間多方探索。」

企管三莊筱君表示: 「很榮幸能在蔡院長及商院各系優秀同學們的見證下,成為BGS國際榮譽學會會員。透過BGS全球商界網絡交流,我很慶幸能藉此提升個人技能、專業水平及拓展人脈,為往後職涯奠定良好基礎。」

2018年BGS政大分會會員授證儀式由蔡院長帶領39位新入會會員宣讀誓詞,全體會員宣誓將衷心遵守BGS學會的三大信念榮譽(Honor)、智慧(Wisdom)及熱忱(Earnestness),並謹記利己及人的社會責任,終生以BGS成員為榮。授證儀式最後在全體團體大合照中圓滿順利結束。

尚副院長介紹BGS政大分會恭喜新入會會員
蔡院長勉勵所有會員胸懷志業放眼天下
全體全員宣讀誓詞
授證儀式大合照
問題解決能力是關鍵 徐海超:入麥肯錫別刻意練習
商學院MBA「華人企業社會責任發展實務」移地教學課程,由MBA學程及香港中文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攜手合作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