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47 2019.04.19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4月21日截止】2019 LINE FRESH START with LINE 暑期實習招募中!

人生的下一階段,職涯的新起點

加入2019 LINE FRESH,這個夏天和我們一起創造WOW!

尋找年輕人才的LINE FRESH 暑期實習計畫,第六屆正式開催!我們在尋找多元領域、熱血有戰力,擁有「WOW 」特質的年輕學子(NEEDS 、SPEED 、DETAIL 、DATA 、TEAMWORK 、ENJOY )。

到底什麼是LINE Style ? 在LINE 工作是什麼感覺?

LINER 擁有什麼特質?Let's check it out!


2019 LINE FRESH 暑期實習計畫,今年有8個部門開缺共11位暑期實習生機會。

而「LINE TechFRESH 」技術新星人才計畫,針對資訊相關科系同步招募長期實習生!

Check 今年的實習職缺與各部門招募說明:

暑期實習計畫LINE FRESH

  • Marketing Team
  • Communications Team
  • Content Team
  • TODAY Team
  • Sticker Team - Marketing
  • Sticker Team - Creators Market
  • Customer Care Team
  • Pay Team
  • E-Commerce Team - Marketing
  • E-Commerce Team - Innovation
  • E-Commerce Team - Travel
  • 長期實習計畫TechFRESH

我們歡迎資訊科學相關科系或對此領域有涉略的學生,加入LINE 團隊進行長期實習(一年期) 。

由兩位技術專案經理分別帶領小組團隊,你不僅可接觸多元專案與產品,了解業界實際的軟體專案分工,更是體驗跨國團隊合作最佳機會!!

TechFRESH (Long-term Intern) **面試時程與內容將另行通知

【LINE FRESH 徵選時程】

履歷投遞:即日起至4月21日(星期日)止

初審入選通知:預計4月29日起以e-Mail方式陸續通知( TechFRESH 將另行通知面試內容與時程)

第一輪面試:預計5月11日(星期六)

第二輪面試:預計5月25日(星期六)

實習期間:7月1日至8月30日

 

更多訊息請點我

【額滿為止】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申請中!
【04月23日截止】2019 茶裏王校園大使計畫
【04月27日截止】財團法人語言訓練測驗中心誠徵網站程式設計師
【04月28日截止】天下雜誌群暑期實習,23個職缺等你加入!
【04月29日截止】東博資本集團2019 年實習培訓計畫
【04月29日截止】雄獅旅遊徵求儲備幹部
【04月30日截止】Morrison Express - Tax and Corporate Planning Temp/contractor/Inter
【04月30日截止】精藤股份有限公司-菁英招募專案 開跑!
【04月30日截止】中國信託法金ACM(原ARM)培育專案
【04月30日截止】統一企業2019暑期行銷實習計畫
【04月30日截止】資誠暑期工讀 | 招募熱烈開跑囉!
【04月30日截止】國泰CAP學期間實習計畫
【04月30日截止】2019必勝客、肯德基菁英人才聯合招募計畫
【04月30日截止】[Gogoro] Management Associate &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10日截止】ICDF國合會海外實習計畫
【05月10日截止】康和證券 108年度暑期實習生職缺
【05月17日截止】Deluxe Fashion 2019 實習計畫
【05月31日截止】台塑企業財務部徵才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