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2020.03.1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10日截止】2020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 #PR初發60天

精英公關集團成立超過30年,我們發現各大專院校對於『公關』相關知識資源較少,從2010年開始,我們展開Elite Intern暑期實習計畫,讓學生透過暑期實習,拓展相對陌生的公關產業知識。⼗年來,精英公關集團深耕校園,每年都收到來⾃台灣及海外同學踴躍報名,除了感謝每一位同學用心準備,也謝謝各大專院校實習計畫的合作邀約,讓我們更有動⼒培育公關⼈才。

實習不是工讀!我們珍惜每⼀位⼈才加⼊,在書⾯資料審核及⾯試把關都堅持嚴選的精神,讓每⼀屆Elite Intern皆為最⾼品質。

 

今年實習起始日期有所調整,請確認可以參加完整實習計畫再提出申請!

實習時間:2020年7月13日至8月31日,每週一至週五09:00-17:30。(非上班時間支援活動,將彈性調整)

 

預定時程:

Step 1:2020/05/10(日)下午5點前,提供完整文件,並寄至 lucy@epr.com.tw。

Step 2:2020/05/18(一)下午5點前,初審(報名資料初審)結果通知。

Step 3:2020/06/12(五)下午5點前,面試結果通知。

Step 4:2020/07/13(一)上午10點始業式,務必出席。

 

完整暑期實習計畫請詳閱 → 點我下載

【額滿為止】KPMG-2020審計部門忙季工讀生
【額滿為止】 KPMG-審計員/高級審計員/主任徵才中!
【額滿為止】KPMG-人力資源組實習生招募
【03月17日截止】液空亞東-暑期國際實習&新鮮人 MT 計畫
【03月19日截止】2020 藝珂人事 CEO接班人計劃
【03月22日截止】COCA-COLA太古可樂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03月22日截止】UNIQLO2020全球儲備菁英春季徵才
【03月23日截止】中信金控2020 MA Program儲備幹部計畫
【03月31日截止】2020富邦金控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03月31日截止】2020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
【03月31日截止】ITRI工業技術研究院育星計畫
【04月13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0管理顧問徵才
【04月13日截止】東博資本MagiCapital Group 2020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4月30日截止】Eclat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04月30日截止】安永2020校園春季招募申請中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