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2 2020.03.13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3月31日截止】2020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MA Program)

開發領航 ‧ 跨界飛揚

【中華開發金控菁英發展計畫】https://www.cdibh.com/ch/HR/ManagementAssociateProgram

2020年菁英發展計畫將自2020年7月展開為期1年的培訓,藉由瞭解公司的組織文化及發展策略、學習所屬業務體系的專業知識與業務內容、同時深入參與實際工作,建立紮實的專業基礎,為公司儲備優秀的金融人才。

【中國人壽儲備幹部計畫】https://e-commerce.chinalife.com.tw/act/2020MA/index.html

中國人壽秉持著「We Share We Link」的核心精神,以前瞻的經營思維、強健的財務清償能力、嚴謹的公司治理及風險管理機制,在長期經營的理念下,透過合宜的投資策略,已成為業界少數無負利差的上市壽險公司,為壽險業傑出之標竿品牌。參加中國人壽儲備幹部 (MA) 計畫,讓您在為期兩年的培訓過程中,接受各項發展計畫,在壽險業不同專業領域間進行輪調,快速熟悉產業經營特性,培養成為保險專業或未來管理人才。

招募不分組別,進行為期兩年的培訓。
第一年除共同安排集團共訓及基礎、進階訓練外,更為每位儲備幹部依個人適性及專業量身規劃輪調領域,在個人專屬輪調領域中進行廣度培訓與實務養成;第二年即進入適性部門深度發展。

凱基證券菁英發展計畫https://www.cdibh.com/ch/HR/ManagementAssociateProgram

凱基證券菁英發展計畫依人才屬性及興趣提供具差異性的職涯規劃,歡迎跨界菁英加入,培育全方位金融人才。一年期的培訓計畫包含教室訓練、部門輪調及專案執行。一個月教室訓練課程,目的在讓MA快速熟悉公司業務,培養各項軟實力,建立未來資源網絡。部門輪調針對個人職涯方向規劃輪調單位,定期考核並隨時檢視輪調內容。輪調期間依個人專長,交付現在或未來將執行之專案完成培訓。

 

申請方式:
2020年3月31日(二)前填寫應徵履歷並檢附英檢證明,email至以下招募收件信箱,並於郵件主旨註明應徵「菁英發展計畫」

【額滿為止】KPMG-2020審計部門忙季工讀生
【額滿為止】 KPMG-審計員/高級審計員/主任徵才中!
【額滿為止】KPMG-人力資源組實習生招募
【03月17日截止】液空亞東-暑期國際實習&新鮮人 MT 計畫
【03月19日截止】2020 藝珂人事 CEO接班人計劃
【03月22日截止】COCA-COLA太古可樂 Management Trainee Program
【03月22日截止】UNIQLO2020全球儲備菁英春季徵才
【03月23日截止】中信金控2020 MA Program儲備幹部計畫
【03月31日截止】2020富邦金控儲備幹部熱烈招募中
【03月31日截止】ITRI工業技術研究院育星計畫
【04月13日截止】勤業眾信 2020管理顧問徵才
【04月13日截止】東博資本MagiCapital Group 2020 Internship Program
【05月13日截止】特力集團GREEN PROGRAM熱烈申請中!
【04月30日截止】Eclat儒鴻企業股份有限公司徵才
【04月30日截止】安永2020校園春季招募申請中
【05月10日截止】2020精英公關集團實習生計畫 #PR初發60天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