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2020.05.1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29日截止】2020 Deloitte Consulting財務長服務顧問 徵才

【05月29日截止】2020 Deloitte Consulting財務長服務顧問 徵才

Deloitte Consulting協助企業創新、蛻變、領先,運用Deloitte全球知識庫資源及方法論,陪伴企業因應快速成長發展與轉型過程中的各項挑戰,創造最佳實務經驗與無數成功案例。我們以「為企業提升價值」為服務目標,提供的解決方案涵蓋企業的全價值鏈;以「與客戶共同成長」為服務理念,與企業建立長期且深入的合作關係。期待你的加入,一同引領改變,影響無限!

■ 你的好奇心強嗎?我們將帶領你從不同專案中發現自己的潛能,並從各領域的專家身上學習不同視角。
■ 機動性高、挑戰多元,直接面對企業高階主管,在跟別人同齡之際,學會用更高的高度及框架看問題。
■ 跨產業、跨職能的試煉,以及邏輯思考、解決問題能力的訓練,建立扎實的基礎,造就日後無限影響力!
■ 你不會是一個人,背後有堅強的團隊和充沛的資料庫,還可以與全球菁英相互切磋交流!

【工作內容】
協助企業財務長提升財會功能附加價值,以達到財會功能四大角色。
- 激勵者 (Catalyst):協助釐清公司策略目標、訂定關鍵績效指標(KPIs),運用系統工具產生各項管理運營分析報表。
- 策略家 (Strategist):運用管理會計各項手法 ABC/M, BEP, Value driver analysis, 由財會角度協助企業經營者擬定策略方向。
- 營運者 (operator):運用流程改善工具或系統工具,提升帳務處理與結帳流程之效率與品質。
- 監督者 (stewardship):協助企業強化內部控制制度,風險管理意識。

【需求條件】
- 應屆畢業生:資管/會計系雙(輔)修者
- 已畢業校友:資管/會計系,兩年以上財會/資管相關工作經驗尤佳
- 對顧問業有熱忱;認真負責、具溝通協調能力
- 英文讀寫能力佳(多益750分以上)
- 熟悉Excel或其他工具之數據分析能力

直接應徵https://reurl.cc/O1YQxX
(約1~2週評核時間,如通過書審將主動通知後續面談事宜)

最豐富的管理顧問服務內容詳官網 https://reurl.cc/Kk8Djg

 

【額滿為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05月17日截止】2020 綠藤暑期實習計劃招募開跑,熱烈申請中!
【05月22日截止】元大期貨「2020眾星期聚,放眼亞太」徵才活動開跑!
【05月24日截止】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2020快閃公關霸 顧問招募
【05月25日截止】2020統一綜合證券 儲備主管計畫
【05月29日截止】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暑期實習生招募
【05月29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課間實習生徵才開放申請,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6月30日截止】TAROBO大拇哥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中!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