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9 2020.05.15
本期電子報 » 職缺公告

【05月17日截止】2020 綠藤暑期實習計劃招募開跑,熱烈申請中!

「在能力圈內動作、在舒適圈外學習」,加入綠藤的實習計畫,這將成為你的日常。

綠藤將根據你的興趣與屬性,為你設計客製化的專案,每天,你將有機會在你的專長發揮影響力,更重要的,是有機會再跨出一些自己的舒適圈,從做中直接學習(Action Learning),挑戰更多的可能性!

 

實習徵才完整頁面請見:https://mygv.cc/vZvQj

 

【企業簡介】

綠藤生機,純淨保養:捨棄不需要的成分。在全球純淨保養的趨勢下,綠藤以林碧霞博士 20 年實驗室研究為依歸,打破保養慣例,倡議萬人響應的「無乳液實驗」,回歸保養最短路徑,盡可能回到肌膚初始的美好。純淨不該盲目信仰天然,而是從中找尋與安全的交集,因此綠藤拒用 2400+ 項非必要成分,被國際媒體譽為系統性的配方改革。

 

身為亞洲唯一連續四年蟬聯「Best for the World」大獎的 B 型企業,綠藤檢視每一環節與環境永續的關聯。因為純淨,總有更好的方式對待自己,和你所生存的環境。

 

【徵求條件】

| 大學生(大三以上)、研究生,不限科系

| 有團隊精神、願意聆聽

| 工作態度積極認真,勇於挑戰自我

 

[我們正在尋覓以下四個職缺]

國際行銷實習生 Global Marketing Intern

產品行銷實習生 Product Marketing Intern

視覺設計實習生 Graphic Design Intern

零售管理實習生 Retail Management Intern

 

【實習職缺介紹】

國際行銷實習生 Content Marketing Intern

  • 協助 SEO 規劃與執行、文章上稿及日常維護

  • 協助社群媒體平台經營與行銷包含:FB / IG / Twitter / YouTube / Pinterest

  • 協助電商平台開發與後台操作

  • 參與內容行銷策略規劃與執行

  • 參與數位廣告投放策略規劃與執行

 

必要條件:英文讀 / 寫 流利,投遞履歷時請附上英文履歷及 Cover Letter。

加分條件:投遞履歷時請附上過去任何與國際市場、網路數位行銷、品牌經營及 Growth Hacking 相關經驗,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你更多

 

產品行銷實習生 Product Marketing Intern

  • 進行市售產品市場調查(產品功能 / 成分、銷售需求等)

  • 深入理解產品開發精神、協助擬定產品行銷策略

  • 進行消費者行為研究、目標客群訂定

  • 參與新產品定位

  • 參與新品上市溝通傳播計畫擬定與執行

 

必要條件:

1. 對美妝保養等相關產業,具有高度敏感度及熱忱、喜愛蒐集相關資訊

2. 具企劃案及撰寫文案能力(投履歷時請附上相關作品集)

3. 思考邏輯清楚、具創意,且勇於創新與接受挑戰

4. 能獨立作業,積極主動並具溝通協調能力

 

加分條件:有網站商品上架經驗、有 GA 及 SEO 概念或經驗,良好的數字分析能力

 

視覺設計實習生 Graphic Design Intern

  • 協助 FB、IG、LINE、GDN、Yahoo 廣告素材發想與執行

  • 協助實體門市、通路輔助物設計

  • 協助商業攝影含產品 &人物拍攝

  • 協助品牌圖庫素材與資料整理建置

  • 協助各類型設計觀察與分析研究

 

必要條件:熟悉 AI、Photoshop、InDesign & 動態 Premiere 製作軟體;投遞履歷時請附上過去的動態&圖像作品,讓我們有機會認識你更多

 

加分條件:插畫繪圖能力、動態圖像剪輯能力、網頁 UI、 UX 設計經驗

 

零售管理實習生 Retail Management Intern

  • 參與現場服務,透過訪談及觀察記錄顧客資訊及使用者習慣

  • 顧客資料整理維護

  • 運用 CRM 顧客管理系統,分析及篩選顧客名單,分眾管理,建立關心腳本

  • 透過線上工具參與設計自動化訊息推播

  • 企業顧客開發,合作洽談

 

必要條件:具備現場服務經驗,美妝保養相關為佳;熟悉 POS 系統操作邏輯、 Excel 函數及樞紐分析操作

 

【薪資待遇】NT$ 168/hr

【有無勞健保】有

【綠藤實習福利】

• 由綠藤管理團隊一員直接擔任你的導師,除了即時回饋,每月會讓你與導師,享有一場免費、無所不談的美好早餐會。

• 多元完整的實習訓練課程。

• 歡迎會、慶生會、跨部門約會等各式不同聚會。

• 一起學習提升:綠藤買書不用錢、團隊 GV Talk 分享。

• 每月生活系列福利品、不定期舒壓按摩、健康零食、水果、飲品,由外而內照顧你。

 

【實習時間】

• 暑假開始(2020/7/6)至學期結束。

• 暑假期間(2020/7/6 - 9/4) 週一至週五,9:00 AM - 6:30 PM

• 開學後:能配合每週實習至少 16-20 小時以上

 

【實習地點】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二段 77 號 10 樓之 1A(中鼎大樓,近信義安和捷運站 2 號出口)

 

【申請方式與截止日期】

Step 1. 填寫「綠藤實習計劃線上申請表」https://forms.gle/dDRieRqDwyDCaPJN6

Step 2. 來信將履歷寄到 "intern@greenvines.com.tw"

 

信件主旨註明為:

【2020 綠藤暑假實習計劃】我是(與表單相符的姓名),我要申請(實習職缺名稱)

為了能更認識你,希望能在來信內容中看到:

1. 一段關於你的自我介紹

2. 一份履歷表

3. 你想要加入綠藤的原因

4. 其他任何能夠幫助我們了解你、對你印象深刻的資料

 

截止時間:2020/05/17(日)23:59 止

申請後,將於 6/5(五)前通知錄取結果。

 

【聯絡資訊】

實習計劃窗口:林意芬

聯絡電話:(02) 27076788 #115

 

【額滿為止】證券暨期貨市場發展基金會暑期實習
【額滿為止】美商蘋果亞洲股份有限公司台灣分公司Apple Store領導人才培育計劃
【05月22日截止】元大期貨「2020眾星期聚,放眼亞太」徵才活動開跑!
【05月24日截止】布爾喬亞公關顧問 2020快閃公關霸 顧問招募
【05月25日截止】2020統一綜合證券 儲備主管計畫
【05月29日截止】2020 Deloitte Consulting財務長服務顧問 徵才
【05月29日截止】合作金庫商業銀行暑期實習生招募
【05月29日截止】康和證券集團課間實習生徵才開放申請,敬請同學把握機會!
【06月14日截止】永豐餘2020菁英儲備招募計劃
【06月30日截止】TAROBO大拇哥證券投資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徵才中!
【07月17日截止】中租控股-國際企金主管儲備計畫招募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