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2020.10.0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 校園徵才活動指南】

全體注意!台積夥伴將在 10/23前進政大校園,面對面與你聊聊,解答所有登積疑難雜症!台積電預辦登積校園活動,歡迎志同道合的你,一起加入預辦登積計畫。

進入連結觀看更詳細活動時段,各場次名額有限,立即搶先報名 → https://bit.ly/3gZhc4j

【政大場資訊】
徵才說明會
2021預聘研發替代役招募計畫說明會,將帶領您了解在台積電的企業文化、招募職缺、應徵流程與福利,等你來一探究竟!

時間:10/23(五) 12:30-13:30
場地:商學院館1F玉山國際會議廳

職涯分享會
職涯分享會以您為主角!由您所屬科系的學長姐帶著滿滿的經驗,以小班制及互動對談方式,
不藏私分享台積電的工作型態、多工學習、風氣等深度話題

時間:10/23(五) 15:00-16:00
場地:商學院館1F玉山國際會議廳
 

台積電校園徵才活動 :

  1. 大型說明會 : 一個小時的時間讓大家更詳細理解台積電的企業文化、登積職缺、應徵流程與福利,剛好時間都安排在中午時段,歡迎大家課後來參加!
  2. 職涯分享會 : 這是一個學習與探索的旅程,由學長姐帶著滿滿的台積電經驗,不藏私分享工作型態、個人學習經驗等深度話題。一起來聽聽他們的職場真心話,解答你對於台積電工作的問題,讓學長姐助你一臂之力、指引你踏上登積旅程!

 

【10月14日】2020 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15日】線上Citi Asia Campus Event - BCMA Women in Banking Series
【10月15日】政大企管CEO論壇:1.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歡迎報名參加!
【10月24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11月12日】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