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2020.10.0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0月15日】政大企管CEO論壇:1.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歡迎報名參加!

 

本學期 第一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佳龍科技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吳界欣董事長、魚丁糸團長 可田


講題:1. 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 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
日期:2020年10月15日(四)
時間:19:00~21:00(18:30起,場外敬備限量茶點)
地點:商學院一樓 玉山國際廳

本場演講將介紹:如何將深硬的循環經濟議題,應用在生活以及策展上。
 

吳界欣董事長與可田團長親自分享寶貴實務經驗,誠摯邀請您來聆聽。

本次講座邀請到 企管系 彭朱如教授 擔任演講與談人
歡迎點選系統連結報名 https://bit.ly/2QWJ4Ly

【10月14日】2020 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15日】線上Citi Asia Campus Event - BCMA Women in Banking Series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10月24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11月12日】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