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6 2020.10.08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11月12日】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

本次全英文課程教學漫談分享會,以「教學與課程經營」為主題,為與國際接軌,英語授課有其必要性,課堂設計、課程經營、評量方式等,都是一大學問。本次特地邀請風管系許永明教授與企管系陳冠儒助理教授,分享他們的教學經驗,讓優良的教學知能與技巧能傳承下去。

歡迎有興趣精進的教師與博士生報名參加!

  • 活動日期: 2020/11/12(四)
  • 時間:12:30-13:35(12:00開始報到)
  • 地點:商學院8F第一會議室
  • 立即報名:https://ppt.cc/fBBsDx
【10月14日】2020 康寧創星家Corning Future Innovator - 創新應用競賽
【10月15日】線上Citi Asia Campus Event - BCMA Women in Banking Series
【10月15日】政大企管CEO論壇:1.我們與循環經濟的距離 2.我拿垃圾做成藝術品,是環保嗎?歡迎報名參加!
【10月23日】台積電預聘暨研發替代役校園徵才活動-政大場
【10月24日】政大IMBA招生說明會
【01月18日-01月26日】飛捷科技第14屆繁星培訓營開放報名中!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