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2021.04.3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3日】創業家講座-矽谷天使團教你:加速失敗的新創成功學

 

創業就是在失敗中不斷修正前進的歷程;面對挑戰重重的創業之路,創業家們究竟該如何面對失敗?

本次講座邀請創新創業界的二位超級大咖主講人,帶領我們探討「加速失敗」在必要時的思考與執行方式、「軸轉」(pivot)在策略上扮演的角色、以及對失敗狀態的主動管理;同時也以實際案例說明,善用策略甚至可以讓企業在逆境中反敗為勝。

 

  • 活動日期:05/13(四)

  • 時間:18:30~20:30

  • 地點:商學院六樓元大講堂

  • 立即報名:https://reurl.cc/NXKGDk

  • 講座姓名:王崇智執行長/趙式隆理事長

  • 講座現職:TAcc+國家級加速器 執行長/ 臺灣矽谷創業家協會首席顧問暨創會理事長

  • 主辦單位:

商學院創新創業辦公室/ 創新創業學程

商學院參與式教學及研究發展辦公室/ 外語專長商管學分學程

 

PS.

*本講座活動備有精緻餐盒,因演講會場禁止飲食,將於活動完成後於會場門口發放。

*因疫情關係,參與者請全程配戴口罩。若身體不適且體溫超過37.5度者,請在家休息勿到場!

*若因故不克出席,請於5/12(三) 23:59前,於活動報名系統取消報名,以利通知候補。逾期取消視同缺席,謝謝您的配合。

【04月26日-05月21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
【05月03日】統計學系學術講座敬邀大家一同參與!
【05月04日】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政大場招募說明會,招募「實習生」和「正職顧問」,等你來報名!
【05月04日】第二十三屆知識青年幹部甄選校園說明會政大場
【05月05日】富達投信2021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me政大場招募說明會,等你來報名!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05月06日】政大新創月 | 創業家兄弟徵才說明會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05月11日】政大新創月 | 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13日】國泰投信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05月13日】Photoshop工作坊
【05月13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05月14日】政大新創月 | 德商foodpanda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活動異動】顛覆你思維的職場必修邏輯力講座取消辦理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