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2021.04.3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04日】第二十三屆知識青年幹部甄選校園說明會政大場

大學必參加培訓計畫」「不一樣的禮拜五」

【第二十三屆知識青年幹部徵選】

這是為期一年的免費產學接軌培訓計畫:知識青年(簡稱知青)

  • 每週五不同領域的業界講師的 「超濃縮人生精華」、「洞悉產業現況」 !
  • 和24位 「跨校多元科系的夥伴 」交流彼此、合作上下學期兩個專案!
  • 500+的學長姐給你「最強大的人脈網絡」,一對多的業界人脈和優秀夥伴,帶給你更廣闊的視野!

網路報名表:https://forms.gle/7xYbkMUjR1pt4bUM6

 

【校園說明會政大場】

5/4(二) 19:00-20:30 資訊大樓201

報名校園說明會:https://reurl.cc/mqKr4A

講師: 第十四屆幹部 孫彬盛Benson

- FTX社群合夥人

- 財經M平方區塊鏈經濟顧問

- 華人NO.1 Medium加密貨幣投資作家

- FTX全球交易比賽冠軍

**說明會採優先報名優先錄取制,人數額滿為止。報名成功後會在兩日內寄信通知。

**疫情的關係,所有參與者皆須全程配戴口罩,入場前會為所有參與者量測體溫以及手部酒精消毒。若體溫超過37.5度者不得參與,謝謝大家配合。

 

【報名步驟】

STEP 1 填寫網路報名表

STEP 2 填寫書面報名表

STEP 3 將書面報名表(PDF檔)寄至招生信箱:nkda23th@knowledge.org.tw

STEP 4 將書面報名表印出,郵寄至指定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復興北路70號8樓,收件者:中華知識生產力協會第23屆甄選團隊 收

【報名時間】收件至 05 月 31 日 23:59 截止,

網路報名表、書面報名表紙本與書面報名表電子檔( PDF 檔)三者皆是 (書面報名表紙本以郵戳為憑)!

【培訓資格】2021年9月升大二(含)以上之大專院校學生(不含研究所)

【培訓時間】2021年9月~2022年6月 每週五晚上6:30~9:30

【培訓地點】上課教室暫定為忠孝新生站附近(步行約3分鐘)

 

知青總整懶人包連結:https://reurl.cc/DvQG9e

Instagram:https://www.instagram.com/nkda_1997/

【04月26日-05月21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
【05月03日】統計學系學術講座敬邀大家一同參與!
【05月04日】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政大場招募說明會,招募「實習生」和「正職顧問」,等你來報名!
【05月05日】富達投信2021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me政大場招募說明會,等你來報名!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05月06日】政大新創月 | 創業家兄弟徵才說明會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05月11日】政大新創月 | 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13日】國泰投信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05月13日】Photoshop工作坊
【05月13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05月13日】創業家講座-矽谷天使團教你:加速失敗的新創成功學
【05月14日】政大新創月 | 德商foodpanda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活動異動】顛覆你思維的職場必修邏輯力講座取消辦理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