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06 2021.04.30
本期電子報 » 活動預告

【05月13日】政大企管CEO論壇: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本學期 第二場 政大企管CEO論壇

邀請到 正美集團 蔡國輝 董事長 / 共同講者 正美集團企業發展總經理 梅國卿

 

講題:【傳統老工藝 現代新價值 打造創新印刷生態系】

日期:2021年5月13日(週四)

時間:19:00~21:00(18:30起,場外敬備限量茶點)

地點:商學院一樓玉山國際廳

立即報名:https://bit.ly/3e5JGKj

 

從大中華地區最大的標籤包材印刷供應商,到全球印刷應用及加值服務的領導者 ,一家長期與全球500大企業建立深厚合作關係的神秘印刷廠,如何開啟數位、創新、國際化的轉型之路,尋找新應用、探索新商機,從線下擴大到提供線上數位服務解決方案,跨領域打造獨家微電流面膜。

 

對於印刷的第一個印象,你只想到報紙、書籍、雜誌、文宣等印刷出版品嗎?

你知道嗎?生活周遭的個人護理、家庭用品等各式絢麗包裝,都是由印刷創造的。

你知道嗎?電子3C產品外觀的細膩質感與絕佳觸感,也都是靠精密印刷實現的。

你知道嗎?印刷還可以在汽車產業與醫療產業,打造高標準、高附加價值的各式應用。

你知道嗎?透過印刷加值服務,還可以提供一物一碼、防偽、RFID應用的解決方案。

你知道嗎?透過離子導入與印刷電子技術,還可以催生出市面上獨一無二的微電流面膜。

 

【講者經歷】

蔡國輝 - 正美集團董事長

政大企家班第39屆

正美秉持「美化商品、美化生活」的使命走過半世紀,蔡國輝董事長承襲創辦人的信念,帶領集團深耕印刷本業,致力創新與研發,成為全球500強客戶的緊密合作夥伴,佈局集團跨國版圖,拓展新創事業,朝向「成為全球印刷應用與加值服務的領導者」願景持續邁進。

 

梅國卿 - 正美集團企業發展總經理

政大DBA產業博士侯選人

在全球品牌外商擁有多年服務資歷,曾長期派駐亞太暨大中華市場,擁有豐富的國際企業與市場營運實戰經驗。目前於正美集團協助集團國際化佈局,參與轉型任務發展新事業,整合設計創意探索新商機,推廣印刷應用與加值服務。

 

 

本次講座邀請到 企管系主任 胡昌亞 特聘教授 擔任演講與談人

**行銷學程認可講座-請務必簽到退,以利後續確認蓋章** 

**為落實防疫新生活,請配戴口罩並分散座位入座**

【04月26日-05月21日】商學院「一對一職涯諮詢顧問計畫」
【05月03日】統計學系學術講座敬邀大家一同參與!
【05月04日】Adecco Group藝珂集團旗下Spring Professional躍科分公司政大場招募說明會,招募「實習生」和「正職顧問」,等你來報名!
【05月04日】第二十三屆知識青年幹部甄選校園說明會政大場
【05月05日】富達投信2021 Taiwan Internship Programme政大場招募說明會,等你來報名!
【06月23日】2021 UNIQLO漾學堂 開課了!
【05月06日】政大新創月 | 創業家兄弟徵才說明會
【05月07日】商學院企業導師計畫企業參訪-雅文兒童聽語文教基金會及明門集團
【05月11日】政大新創月 | 自由系統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13日】國泰投信2021 Young世代-聰明理財必修課
【05月13日】Photoshop工作坊
【05月13日】創業家講座-矽谷天使團教你:加速失敗的新創成功學
【05月14日】政大新創月 | 德商foodpanda富胖達股份有限公司徵才說明會
【05月21日】2021 第五屆快閃公關霸|【正職公關顧問】百人招募海選會
【活動異動】顛覆你思維的職場必修邏輯力講座取消辦理
政大商學院 |  商學院職涯發展與媒合平台 |  OSAAS 粉絲團

政大商學院學生事務與校友服務辦公室

政大商人報每週五發布本院各項訊息,提供校內外人士參閱,歡迎師生多加利用。

版權歸發行者所有,未經確認授權,嚴禁轉貼節錄。

加OSAAS為LINE好友